你的心就是靈魂的家,你的心動就是答案

愛必
發佈於愛學家-脈輪教我的事 個房間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分享我於「用塔羅療癒脈輪的一年共學計畫」針對心輪主題的探索。很有趣也很神奇,從業占卜師多年的我仍時常被塔羅牌的智慧深深打動和折服,脈輪蘊藏的奧秘也是如此。
心輪提示卡:愚者
我原本選聖杯六作為心輪提示卡,我體驗過心輪很展開、順暢的狀態是一種軟綿綿被美好的人事物包圍環繞、被滋養和守護,很安全舒適自在的蓬鬆狀態,因此率先選擇了聖杯六。但仔細想想聖杯六對我來說還是太擁擠了太沉重了,我更嚮往的是輕盈、自由且開闊的,可以沒有任何包袱、忌憚、恐懼、框架和束縛,光明灑脫、頂天立地地活著、愛著,於是我想到愚者,那位只依心而行,看似癲狂實則智慧的愚者。
作者說選出來的牌卡代表了心輪的語言,要我們試著學習-揣摩、練習並在現實生活付諸行動。我很喜歡這個概念,每一張塔羅牌都是一個能量品質,以下是我試著與心輪同在,並傾聽、接收愚者的訊息:
嗨,你的心就是你的家。你如果待在家裡,你會感到安全對吧?那記得要好好待在心裡(心就是靈魂的王座,是靈魂與身體結合的地方,是駕駛艙)喔。好好用心感受一切。(你時常感受到的肩頸痠痛和胸悶,就是過度使用了你的頭腦,將意識放在思緒、未來上,而不是心上、當下的緣故。)
徬徨的時候,因為心會告訴你答案、告訴你方向。當你怦然心動,這就是靈魂在對你說「對!就是這樣!」;不安的時候,讓意識安住在心,心輪也會連結上來自神的充電插座,提供踏實和滋養的安全感。
你想起來了嗎?以前老師就曾說,心輪蘊藏著一切你想知道的答案,但同時你的心也蘊藏了許多恐懼,例如接受愛與付出愛的恐懼。或許這是過去世,或是單純只是過去的經驗,讓你將愛與安全、價值等議題緊緊綁在一起。
但內心深處的你清楚明瞭,愛是無條件的,超越這一切的,無論有無價值、有無作為、是否成功、是否合理、是否正確,愛都存在著。在你放眼所及的每一處,在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氣,在你腳踩的所有土地中,在你升起的每個思緒,在你說出和沒說出的每句話,在你所有的情緒感受中,愛都存在著。愛無所不在,愛是宇宙的本質,記住這一點,你還有什麼好不安、顧忌、抗拒和懷疑的呢?
請記得,加強在日常中「接受」的練習(當然你也可稱為允許,或是臣服),接受是感受的前奏,而愛是感受的尾音,或你也可以想成香水,感受是前調,而愛是尾韻(呼吸是接受這個概念化為行動的形式之一,也是很好的練習)。愛是很複雜、多面、立體且流動的,好好接受,才能體會到每一刻不同形式的愛。當你畫地自限,為愛設立了框架,那自然會看到許多你認為不是愛的,然而頭腦太侷限狹隘了,無法理解二元的觀點背後還有更廣闊的天地。所以,記得用心接受,感受,然後愛。靈魂的愛(電力)源源不絕,只要你選擇接受。
隨時保持剛登入遊戲的狀態,就像我(愚者)一樣,沒有任何框架和恐懼,你還是可以保有大腦的記憶,但你能用清晰、不帶成見的眼光看待你曾經發生的一切,讓這些記憶為你所用,不是成為束縛。你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隨時都可以從業力與習性的牢籠裡解脫。
用不帶成見的真誠且純粹眼光(當你沒有任何預設你的大腦就會得到充分休息)去遇見世間萬物,萍水相逢地接觸、交會、連結,心心相印就是這麼回事,不必一定要進入感情關係才能享受戀愛、心動的感覺,這就不就是你渴望的嗎?
一對一自我療癒教練課
可針對個人議題,運用牌卡針對單一脈輪或多個或全部脈輪進行深度的探索,陪伴你探索、修復,並領受脈輪蘊藏的奧妙。
三個月一期(共六小時),每週視訊會談(可彈性安排),會針對個人狀態出練習作業並追蹤。
塔羅傳訊服務
塔羅傳訊並非占卜,而是通靈服務,是透過塔羅牌核心品質與智慧的濾鏡,為你折射、反映出屬於你個人、潛意識-靈魂真實狀態的真相。

適合開放、探索類型的提問,例如「如何」、「為何」開頭的題目,而不是「是否」、「好或壞」的二元選擇或發展類型題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147內容數
你與萬物的關係是你與自己關係的延伸。如何在群體生活中維持和諧,同時又不過度討好依附,不被自己和他人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得以站穩立場、守護自己的界線,人我關係的課題如何拿捏和平衡,哪些是我的責任哪些又是他人該自己承擔的,是我一直探索和修行的題目,願與你分享我的覺察和洞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