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的事情

2023/05/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阿賓
回想我生病的開始,已經過了6年了,如今我已經要步入社會了。這六年裏,有許多人的幫忙,讓我一個人能夠在台灣生活下去,尤其是家人。
在今年2023年的新年來到尾聲,也面臨我即將要結束在台灣的生活。對我來説,我非常的不捨,不僅僅是在這認識了朋友,也學會了很多事情。
學會了如何自己生活,學會了如何去認識自己,學會如何去關懷弱勢,學會了如何在悲傷中堅强,學會如何同理,同情,更加得看清楚這社會多了很多的愛與包容,讓我覺得自己也要深入的去學習這一切,去幫助我需要幫助的人。
試著去找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時間一滴一滴的流失,一一的和自己的朋友們說再見,眼淚已經流乾。想説的一切都很難用言語去説出來,一時半刻都無法去接受自己即將離開這個地方。但願自己未來還能在這片土地上能學習,以及回饋給社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
社團法人高雄市心理復健協會成立於1994年,由一群精神障礙者家屬發起組織的非營利團體,依循以「家庭」為中心、以「社區」為基礎、以「復元」為目標為經營理念下,陸續提供的服務項目有日間照顧服務,就業服務,夜間照顧服務,外展照顧服務,辦理照顧者成長充權團體,為精神康復者及家庭提供多元服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