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解決「看影片沒字幕」問題的最終方案!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是否常常因為看影片沒有中文字幕而困擾? 你是否因為影片老是沒有翻譯感到痛苦? 那麼你找對地方了,接下來我就來告訴你簡單的步驟,人人都可以辦到,而且絕對免費的方法!
這是我最近非常苦惱的問題,因為想看的國外網站影片都沒有字幕,所以我一開始就嘗試了自動翻譯的軟體,但是他連一個字都跑不出來QQ,所以接著我找到了某個可以自動上字幕影片的剪輯網站,他可以丟網址,可是我的網站不支援,所以我就只好自己錄下來,再進去請他上字幕,之後等一陣子,旁邊的時間戳上就會有英文字幕,再按下Google的自動翻譯整個網站這種笨方法...(其實那個影片剪輯網站可以自動翻譯上字幕,可是要錢TT),結果有一次我錄了一個半小時的影片,他說時間太久了要付費...(我的內心直接崩潰了,直接阿阿阿阿阿阿...老天你為什麼要這樣玩弄我的感情),我就上網拼命地找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好好的看影片...。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了,謝天謝地,我現在就要來拯救跟我有相同困擾的人了,千萬別像我用了各種奇葩方法,走了一堆歪路,接下來我就來一步步的教你。首先你要有個YouTube,接著上傳你想看的影片上去(記得設私人影片),再來
  1. 按一下「設定」圖示 。
  2. 按一下左側選單中的「播放與觀影體驗」。
  3. 勾選或取消勾選「永遠顯示字幕」。
  4. 勾選或取消勾選「包含自動產生的字幕(如有)」。 如果影片沒有使用者加入的字幕,你可以透過這個選項開啟或關閉自動產生的字幕
DoReMiSo~魔法就完成了,只是這個有個缺點...,根據Google的說法,自動產生的字幕目前支援阿拉伯文、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北印度文、印尼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波蘭文、葡萄牙文、羅馬尼亞文、俄文、西班牙文、泰文、土耳其文、烏克蘭文和越南文。如果影片同時支援多種語言的音軌,自動產生的字幕將以預設語言顯示。
所以如果是中文的影片是目前不支援自動產生字幕的,如果是英文等影片想要翻譯成中文的話,這時候再動動你的手指按下YT字幕裡的自動翻譯就好囉~。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看自己想看的影片,如果有幫到你就太好了,如果有其他更好的辦法也可以跟我們討論讓大家知道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中的小太陽
心中的小太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