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快樂的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間內敲擊滑鼠的聲音不斷迴響,電腦總是跳出已售完的頁面,明知可以停止了,搶不到了卻仍無法放手,不斷點擊著下一步,然而似乎是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終於進到結帳頁面了,很快的我便立刻輸入所有資訊,成功購買到了想要的票卷。
我興喜若狂的衝出房門,宣傳著我搶到票了,不意外的家人以看著瘋子傻眼的眼神看著我,這也正常,我家人可不像我的個性一樣容易因為一件小事就開心或難過。
之後我便很快的出門去取票,夏日的豔陽照得我一直冒汗,我加快腳步快速的衝進便利商店,享受那舒適的冷氣,取完票我竟有些貪戀舒服的冷氣而無法踏出腳步,我坐在座位區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腦中不斷的思考,思考什麼我也不清楚,只是任由思想隨意地流淌。
平時的我就是這樣,生活的小事總會令我開心難過,然後下一秒又會進入沉思的狀態,與其說我在思考,不如說我在藉由思考讓我的情緒能隨時間流逝。
標題說快樂的瞬間,對我來說快樂真的就是一個瞬間,沒有一種情緒能在我身上停留很久,說是看淡生活倒也不是,而是我開始學會與情緒相處,我只是明白了一件事,人生很長也很短,最重要的是要重視自己,讓自己過得舒坦。
最近我在思考所謂的見解,當人們提出一個見解、想法,總會有些反對、不認同的聲音,見解真的有所謂的對錯嗎?見解不就是多人爭辯後的結果,何來的對錯?這也許是我下一個要思考的課題。
部落格要寫什麼內容目前沒有明確的方向,但我會希望這裡能成為多人意見交流,一同探討研究各種課題的地方,從深奧的人生課題到輕鬆日常的美食、娛樂等,主題不受限,每個人分享自己的見解、想法。
如果你也認同我的理念,請按個喜歡吧,你的支持會是我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1會員
5內容數
此專題述說自由行發生的各種趣事及經驗分享,了解更多的故事累積經驗,也對世界有更多不同的認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為何開始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快樂生活提案】找尋快樂的旅程通過經歷低潮,我發現自己最大的問題是裹足不前。在細讀《底層邏輯》後,我領悟到了放棄的智慧,並且選擇了開始行動。我將嘗試《過得還不錯的一年-我的快樂生活提案》中的概念,並在暖身的四月思考未來七個月的重點。最後,我總結了自己對快樂的理解和所需的努力。因為心情沒有不好,不等於快樂,所以快樂是需要下功夫的。
Thumbnail
avatar
2024-04-08
退休不是人生終點站;要有目標的快樂生活(紫微斗數府相居士)退休本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但有些人退休後過不慣清閒的日子,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整天在家飽食終日、無所事事,生活十分無聊,因而心情常不愉快。然而也有些人雖然退休了,卻不在家怨天怨地,反而努力學習新的事務、新的技術,甚至到國內外旅遊,交些各地的新朋友,生活多彩多姿,身心自然健康與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4-03-26
快樂清單 | 經營你的生活,如何變快樂的方法臺灣人很懂得計劃工作,但往往忽略了計劃生活,然而透過一些簡單的步驟,我們可以開始讓自己變得更快樂。從寫下快樂清單、分類、評分到實際規劃,一步步讓自己「練習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菀倩 | 職涯導航諮詢師
2024-03-21
【快樂的人,都會有的10種生活習慣】最近看了別人分享的文章還不錯,讓更多的人一起研究看看,是否有幫助。 (1)享受當下 很多人都知道應該享受當下,但卻鮮少有人能做到;研究證實,即使只是聞玫瑰花香,也能提高生活的幸福感。下次走路時,別再低頭玩手機,抬頭看看藍天白雲、路邊的花草樹木、前方正笑得燦爛的溫馨母子,用心感受你周遭正在發生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言爸
2023-12-07
|快樂的生活首要原則|don’t take it too serious 我有時候在小紅書上看到一些大陸網民在某些貼文上寫的留言,都會讓我覺得很可笑。 舉例來說,某一位大陸女星不過就是分享了她跟老公帶小孩出來玩的旅遊照片,被大陸網民發現她的小孩現在還在用奶嘴,然後就留言在這個貼文下面說:冒昧的多一嘴,小孩這個階段門牙已經冒出來,再使用奶嘴會讓牙齒凸出。 然後又有一個網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3-08-27
解決貓咪焦慮:打造放鬆快樂的貓咪生活每位貓奴都希望看到自己的貓咪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有時我們會發現貓咪出現焦慮的徵兆。貓咪的焦慮可能來自各種原因,例如環境變化、社交壓力或過度刺激等。瞭解貓咪焦慮的原因以及如何改善這種狀況對於提供他們一個安心的生活環境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婷婷
2023-05-25
三個影響生活快樂的因素(第2個最少見)只要生活過得不開心,檢視以下這三件事情: 一. 社群媒體 滑社群媒體沒有問題,唯一會有問題的,在於達不到目標的行動。 你想想,我們打開IG,通常是為了什麼?通常是為了放鬆,讓自己快樂,但在滑完一堆資訊之後,我們真的有變得更放鬆與快樂了嗎?想想之前的經歷,或是下一次可以自己觀察,每當放縱自己滑完一段時
Thumbnail
avatar
阿翔
2023-04-20
快樂生活卡小故事 #22 | 神奇的瞬間我一直覺得如果住處附近有大公園,裡面有許多的花草樹木,是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在台北工作時,我住的地方離植物園很近,2年前搬回高雄居住後,離衛武營很近,所以,幾乎天天到衛武營散步。 有一天在衛武營的大草地上,我看到空中有著一團好美麗的大大小小的彩虹泡泡,緊接著是一群小朋友追著這團在風中翻滾的彩虹泡泡,大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3-01-19
請忘記「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檔事﹗王子公主的愛情童話故事其實只講了一半,為何?請看。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1-17
一個已經 新創 好幾年的優質課程, 協助#優質女性客戶, 做好生涯規畫 職涯規劃 和從過程中 快樂幸福的享受生活!一個已經 新創 好幾年的優質課程, 協助#優質女性客戶, 做好生涯規畫 職涯規劃 和從過程中 快樂幸福的享受生活! ... 各位#美女模特兒: . 妳有以下一些小煩惱嗎? . 妳偶爾會更深入思考, 如何為店家廠商企業及合作夥伴 創造雙贏局面, 卻好像沒有 老師 有多方商業經驗 可以輔導妳 實戰 和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