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9天 - 消失的那一個情節

2023/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9(一) - 消失的那一個情節
最後一堂課了,你沒有出現,這樣也好,我就不用花力氣裝作無所謂,裝作不認識。這堂課明明是可以很熱絡又開心的課程,我卻每次上課都膽戰心驚,覺得就會出現你對我的態度一樣的狀況,我害怕又要被拒絕和否定,所以我沒辦法敞開心胸,去認識其他人。然後你好像也一樣,沒辦法放鬆下來,去認識別人,我全看在眼裡,所以說你逃跑了。(雖然其實是我先逃跑的)
是不是很不舒服? 我實在也不知道,我們兩人怎麼會變成這樣,而且實際上也沒發生甚麼大事情。
你對我來說重要嗎? 應該說是不重要,可是為什麼會這樣,我在乎的點是我們不該這樣,就算他是無所謂的,也應該是平靜的態度,而不是逃跑了,不過我也尊重你的選擇。
其實我也覺得自己不該出現在那裡,我該坦誠以對去表達自己,可是我沒有跟平常一樣,於是我先逃了,服從內心的恐懼,和保護自己的心態。
不覺得有某一個情節沒有出現嗎?
常理來說,故事在結束之前,主角們不是會有彼此坦誠,彼此碰撞的衝突,當事人表達出自己的感受,接著對方嚇到,原來你是這麼想,恍然大悟,於是才開始改變自己,告訴對方我其實不是那個意思的,我錯了之類的,
或是悲劇的走向也可以,主角雙方彼此恨著對方,互相爭執和鬥爭,彼此不相往來,同樣也都有可憐的地方,最後看到雙方都為了自己各自的理念,走出自己人生的那一條路......
不是要這樣演,故事才會到結局嗎?
而我們的故事,可以形容的像是
導演看不下去,編劇怎麼寫都不對,已經放棄了,
而攝影師找不到男女主角,
因為兩個人都跑了,死都不相往來,
劇組整個呈現人去樓空的景象,
直接宣布停拍,並且作品腰斬了,演到途中,就結束了,
所以我說,這個故事是不是,消失了其中一個超重要的情節?
不管是悲劇還是喜劇,你我都少一個情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主要是以作者本人生活上發生的事情,為出發點,以我第一人稱的角度,變成每一天的故事,從某一個事件的倒數,倒數來到最後,會發生什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