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回到自己身上】-魔女日誌106年5月16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感動回到自己身上】-魔女日誌106年5月16日

月會議的分享,跟大家提到的...

「當你感受美好,而給出直接的回饋或讚美」,
這些東西一定會回到你身上。
這樣的概念我再做一些更深入的分享與說明。

 


人通常都在「想到」的時候,能量就會聚集在那當下,
不論你是想到美食,或想到一件事,或是現在正感受到一陣風吹來伴著香氣,而讓記憶回到過去同樣的時刻....。

這時你的能量就會聚攏,於是你就會有所感覺,
假如你感受早上一個孩子很乖,這讓你感動開心,
於是你會用一種感動且開心的感覺告訴同事,
同事在聽你訴說時,也感受到你的感動和開心,
那麼你就傳遞這樣的過程給這位同事,而這就是聚攏了能量,這些能量會讓這位同事感受到快樂和希望,也就是說你傳遞了一個較高的振動頻率出去,而同事會給你一些回饋與互動,同時間你們起了同頻共振,你們會有一小段美好的時光。並深信這個孩子真的好棒,這個孩子在轉變了。這個時間你們兩個也把這樣的能量透過意識傳遞給這個孩子,
所以老師會對這個孩子,懷抱著希望並用著正向語言去對待著個已經轉變的孩子,甚至走在路上遇到這個孩子,會誇獎他一下,對於這個孩子而言,他感受到老師給出的頻率震動,因此這個孩子又帶著希望和感覺自己很好,且已經在改變的信念去做下一件事,於是他會有好心情,對自己會有信心,然後你們同時間又改變了這個孩子...以此類推,這個孩子身旁周圍的朋友或父母也會跟著改變。

用這樣的道理去反推負面訊息的傳遞,也是如此。因此正面訊息值得在這世界分享,負面訊息值得轉化並安靜的沉潛,如何透過到此為止則是個智慧。以前有一個員工來跟我抱怨,為什麼他來跟我說「誰」怎麼了的時候,我的回應都還會說他另一個好,是不是我偏心,我花了不少時間解釋讓他懂
我只是把我學習到:任何事件都能「重新解讀」與「重新詮釋」說給他聽,也就是說這個世界如何重新定義,是由我從現在開始。因此每一刻都可以是新的人生,而每一個人的每個當下都有一個能量及強大的當下可以改變這個世界。

商品也是,那一天去吃老先覺,孟蓁吃到「胡椒辛味」這個產品,於是他邀請我嘗一口,我也在他的邀請下,去嘗了一口。然後我也覺得真的好吃。就在心裡下一個決定,我下一次也要點。就在母親節這一天,我們又到了老先覺,我就真正點了第一次的「胡椒辛味」。然後滿足的也邀請了賴老師要吃一口,他也勉為其難的吃上一口,然後眼睛發亮說「我下次也來點這個,真不錯」。好就這樣當我把這個段落的故事寫出來,你們就會有人也在心裡下一個信念「我下次也要試試看」....然後你們也會跟別人這麼說,所以這個商品就漸漸的大賣了。

這就是能量聚集的結果,當能量團聚集到一個程度,他就會變成「物質體」。這是宇宙法則中的定論。因對大家在感受上覺得美好,而不斷的去買他,結果就是這物質體就「賺錢」。反之大家都說他不好,也會帶來一個事實,當孩子漸漸不乖,就會引來一團憤怒的能量,這能量會消滅物質。這也是定律,更是真理。

所以我說,我不讓你們去做那些傳統學校的挨家挨戶的去招生,減去了這些時間其實是幸福的,要不然你們去看看那些在發DM的人,那些得花時間用電話打著陌生市場的人的感受如何?是倍感幸福?還是覺得有時辛酸?

所以面對市場最好的溝通,就是『真實的表達自己』『真實的呈現自己』,然後分享出去,這就是感動行銷。把你所感動的盡量的分享出去,照片,文字、影像...都是。不只連結也練習寫幾個文字,讓自己進到一個屬於自己不擅長的作為中,不斷的看見更新的自己。有一天雅萍在日誌中,分享著他覺得那一天煜婷因為美工而難受哭泣,大家聚集在他身邊安慰他也分享自己的經驗,和提供可能的幫助,聚集再一起完全沒有聊八卦的感覺,是那麼美好。覺得難能可貴,我說的確是。我建議他假如是這樣,可以試著寫出來,讓大家甚至是外面的人知道你的感動,讓大家知道有一個幼教場所是這麼呈現他們自己,這是內部的真實,假如一個家長正在尋找幼兒園,那麼他絕對不會去找一個勾心鬥角的環境,因為老師心情不好,就不會快樂,一個不會快樂的老師如何帶著快樂的孩子?那麼雅萍就會為這個學校帶來這個當下的貢獻,這是一個多麼大的影響力,因為我們知道這個學校的孩子的未來一定跟其他學校的孩子不一樣,正因此,孩子進到這個學校就顯得如此的重要。所以如實的分享就有著它真實的偉大。假如大家都在說幼教界的內部多麼可怕,多麼容易勾心鬥角,老師之間有多麼不好合,那麼剛好可以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其實是你給出什麼才會得到什麼,平常時間都都給出批判,給出怨懟,那麼團隊中的惡性循環其實是自己創造的,你怪的了誰?還不如回到看看自己那醜陋的樣貌吧。而我們會在這個團隊如此,其實要感謝自己,是自己的功勞,才會讓自己進入一個良性循環的場域,這樣的結果只會愈來愈幸福,要知道幸福與快樂是沒有極限的。再配合上面的理論讓我們繼續累積這樣的幸福能量,聚攏多了,我們未來一定會有錢。我們未來都會是一個大富翁,心靈與物質界的大富翁,這是肯定的。而且我相信我相信的。

在月會議之後,妤如與雅萍分享的機率最高,給他們一個微笑吧。鼓勵各位繼續練習,練習感受,分享感受,而這些分享出去的感動都將回來你們自己身上。
#要閱讀完
#要讀進心裡
#要運用在生活日常裡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動筆下:母子的文字之旅這篇小品描述了我與兒子之間的溫馨時刻,以及共同探索寫作的過程。 希望通過這個故事,讓讀者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馨和文字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5
    感動給人注入新的動力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我們常常迷失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忘記了生活的真正價值,然而有時一個感動的瞬間就足以為我們的生命注入新的動力,讓我們重新找回對生活的熱情。 有時候這份感動來自於一個微笑、一個擁抱,或是一句溫馨的話語,當我們感受到來自他人的真摯情感,我們會不禁思考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1-16
    感動的立德班我相信這就是自己要走的路!是使命的呼喚,是多年努力付出的不捨之情,因為在我的生命中,只有伙食團才是屬於我的人生舞台,更有那不可言喻的使命感。我想如果人生缺少了目標方向,那如今我會在何方呢?熱汗流的不停,仍然止不住我心中的熱情,一路上只想趕快奔向光慧道務中心,看看許久没有見面的學弟妹們,今天正是一年一
    Thumbnail
    avatar
    雲水夢客
    2024-01-08
    感動的大叔從高中畢業那天,我踏上了通往三重咖啡店的人生旅程。老闆就像一位慈祥的大叔,他的微笑總是能點燃我心中的希望。 在那家小咖啡店,我學到了生活的苦樂,每一杯咖啡都是一種人生滋味。工作之餘,我踏進了夜大的課堂,夢想的火花在心中燃燒。歲月匆匆,我終於踏入畢業的殿堂,但心中的感激之情卻是無法言喻的。 在工作
    avatar
    奶油爆米花
    2023-12-04
    感動貼心的粉絲Danielson 在臉書的童話王國粉專已經分享了九年了,這九年來從零到現在有 18 K 的追蹤者,真的深感欣慰,也感謝所有朋友們的喜愛。 上次回台灣住在臺北時,有位追蹤 Danielson 童話王國的朋友私訊 Danielson,這位朋友的名字我一看就馬上認得,因爲她已經追蹤我的童話王國很久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11-30
    感動自己 . 為自己發光「重要的是,這一瞬間到下一瞬間」 過去的已經過去 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檻兒 因為重要的是 在這一個當下 到下一個當下的事
    Thumbnail
    avatar
    PangPang
    2022-01-03
    【逆轉裁判】回到13歲的夏天,感動並改變我的故事炎炎夏日,搭配上繁瑣的公務,煩躁的心情也在慢慢地上升,下班時間一到,只想馬上離開電腦,無限放空。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故事推理,不擅於遊玩戰鬥動作遊戲,動不動就讓遊戲GAME OVER的玩家,恭喜你和我有一定的症狀,而我也非常推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1-06-05
    感動的亡者溝通透過緣份的牽引,我經歷到了一個極為讓我感動的亡者溝通。感謝緣份的牽引,讓我對靈魂離開肉體時的狀態會如何?這樣的疑惑又多了份理解。 這個緣份牽引來的溝通者,是離開不久的亡者,祂引導親人來找我協助,我的刻版印象是靈魂離開肉體一兩年時,能量都會比較低,因為先前的經驗是如此,而這次的溝通者離世的時間又更短,
    Thumbnail
    avatar
    尋心之所。與心對話
    2020-09-12
    感動人心的兔嘲男孩音樂兔嘲男孩(Jo Jo Rabbit)的配樂值得稱許。本片配樂是由麥可·吉亞奇諾(Michael Giacchino)創作,他替迪士尼皮克斯的多部作品配樂而有很好的樂評,例如《腦筋急轉彎》(Inside Out),並以《天外奇蹟》(Up)拿下多個配樂獎,包含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獎。 《天外奇蹟》的配樂
    Thumbnail
    avatar
    小謝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