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眨眼,我的媽】詞曲/魔女/演唱魔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YOUTUBE →https://youtu.be/4zUKXSpspzY

昨天到藝鹿演講,台底下聽講座的爸爸媽媽們,有著專注的神情了,令人感動。
希望家長們都能在這個地方,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
第三階段的親子藝術療癒創作,每一個孩子年齡都很小,
媽媽們都要很有耐心,仍是佩服已經生小孩的媽媽們,
假如孩子在平安度過生產過程,來到這個世界,也健康安全的度過學齡階段,那已經是值得偉大的一個過程。

 


這一兩天母親節,在臉書上陸續看到幾個畫面很動人。無論是孩子寫給媽媽的卡片,

還是長到身軀比媽咪還高,跟媽媽的合照的孩子,那更是一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今天在六堆演出,仍有整個家庭因為女兒演出而全家決定在這邊過母親節,有太多令人覺得美好的事物在身邊發生,真是覺得幸福。

昨天回程的路上,想到園內的媽媽們,因為看到學校老師po的影片而感動開心,高速公路上就有了靈感,畫面與文字和旋律,回到家原本想要休息一下卻讓動力取代,馬上把詞寫下來,旋律與和絃也順利的完成,一路到底連錄音,影片都一起完成。(來不及的是請@方小米唱)。

母親節影片唱唱自己做的歌,很開心。
喝完後提聽一聽,卻還是覺得怎麼還是通俗芭樂歌一首~唉,就這樣吧!就當成母親節送給自己的歌,也送給所有我園內的婆婆媽媽們,所有當媽媽的親朋好友們,母親節快樂喔!

#方小米幫我錄唱這一首,我要配合音,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媽媽是藝術家,所以我開了一家店——蔦空間「蔦空間」顧名思義與鳥類有關,店裡色彩斑斕的金太陽鸚鵡「點點店長」與鴨子「薑母副店長」是鎮店之寶,也是店取名的靈感來源。鳥加上苔癬植物就成了「蔦」,依據辭典解釋,「蔦」是植物名,也稱為桑寄生。蔦空間的負責人莛芳說:「蔦就像我們,雖然小小的,但依然努力攀附在大樹上爭取陽光與養分,爭取被看見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21
    仙公廟的魚;多元計程車上的剛果神父;夢境中的內心。笛卡兒眨眨眼, 表示:你們也尊重我一下好嗎! 上週,我弟他們回來過51勞動節,但只待短短5天, 主要是看醫生,周日又匆忙回去了。 人到了中晚年,慢慢都變成這樣啦。 總是各種慢性病開始上門,總是工作很忙都沒時間。 但是想想,實在是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然而,一生就這樣溜過,不知不覺,就到了病痛自相尋的時候了。 活著,真的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5-07
    我的媽媽跟我道歉,我與母親和解的過程。「當我們療癒好自己,家人也會跟著好起來。」 上禮拜我媽主動跟我道歉,她小時候對我不好的事情,媽媽跟我說: 「我覺得我在你小時候,我真的對你很不好,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你小時候會那麼恨我,我真的知道自己做錯了!我希望在媽媽還活著的時候,你可以原諒我。」 我想我可以真正釋懷了!
    Thumbnail
    avatar
    從心歸靈
    2024-04-16
    我的媽寶學生 ~ 澳洲遊學篇Chapter 1  在我的眾多學生中, 有一位奇耙, 他的暱稱為 Student, 因為我們的第一堂課他光是 student & study 的發音都分不清, 而且 student 這個字念了兩小時還發不出來, 所以就以 student 來稱呼他, 他去年國中畢業後就開始上澳洲中小學入學考 AE
    Thumbnail
    avatar
    Flyturtlex
    2024-03-12
    我的媽媽和別人的不一樣啦~蕾蕾週五影院#12:媽,別鬧了這週分享全新還沒看過的影集#媽別鬧了 雖然沒看過,但看到#比莉姐 #賈靜雯 #柯佳嬿這樣的組合就很值得期待啦 敲碗坐等網飛上架😎
    Thumbnail
    avatar
    Olaytalk蕾蕾聊聊
    2021-11-14
    我的媽媽腦中風了這是今年初發生在我們家的故事,一切都很真實,希望可以幫助到發生類似狀況的每個人。 【什麼是蜘蛛網膜下腔出血】https://heho.com.tw/archives/20743 這是醫生診斷的病名,如此陌生的名稱,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好像都沒有辦法讓自己安心,於是決定分享這段歷程,也讓自己重新複習一次,
    avatar
    古庭熒
    2021-07-01
    我的媽媽對自己不太好- 幾天前,我買了一雙新鞋子,回到家高興的跟媽媽展示, 媽媽問及價錢時我頓了一下才回答,媽媽卻說很便宜、很好看, 「很便宜嗎?」 我想她是不會花這樣的價錢為自己買一雙鞋, 一直以來我媽媽都很節省,吃飯時會選擇比較便宜的,衣服鞋子能用就好,很多事情就是「將就」,我猜想她是因為小時候窮怕了,所以想把錢留著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21-03-25
    我的媽媽總是好看,總是興致勃勃前幾年媽媽乳癌手術後做化療,頭髮掉光再重新長回來,她決定不染了,白髮就白髮吧。人人口中的「陶姊」,遂有了幾分「陶奶奶」的模樣。但我得說,她老得真好看。 媽媽一輩子都好看。她從來沒穿戴過什麼時尚名牌,市場小舖子買的衣服搭一搭,配個朋友手作的首飾,站到頒獎主持的舞台上,也是人人誇好看。沒辦法,人的氣質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7-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