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屬於自己的數位產品來賺錢?

2023/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鍵是:回答潛在學員/購買者心中的問題。
但你可能不知道要如何收集問題,下面是我收集問題的 5 個方法。
  1. 辦讀書會:讀書會前透過 Google 表單請同學填寫問卷; 讀書會後用 Slido 進行 Q&A。
  2. 辦免費講座:同上,由於是免費的所以很容易就能收到超過人數的問題。(例如 30 個人報名,就能收集到至少 30 個問題)
  3. 寫電子報:在訂閱歡迎信中放上「請回信給我,我會免費給你建議」,就能慢慢收集到訂閱者的問題。
  4. 辦 1 on 1 諮詢:能收集到高品質的問題,透過深入問答還能挖到更深層的問題。
  5. 在社團潛水:到相關社團看看社員都問些什麼,可以用「如何」、「要怎麼」、「請問」這 3 個關鍵字搜尋。
有了問題,就能做成產品。
「初階產品」就是回答小白問題,「進階產品」就是常見問題,「高價產品」就是回答場景問題。

我是朱騏,喜歡每天寫一篇短文。你想知道如何靠寫作賺錢嗎?歡迎參加我的讀書會,可以了解更多眉角 👇
朱騏
朱騏
線上寫作教練,擁有 6 年的 SaaS 產品經理 & 2 年軟體技術寫手工作經驗。我專注寫 (1)技術寫作 (2)數位寫作 (3) 個人知識管理的文章 🤝 歡迎講座邀約、諮詢,可參考 www.chichu.co/train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