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記】在西部牛仔酒吧來場親子約會!《馬力小鎮Marley Saloon》(穀倉 南方料理酒館)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馬力小鎮Marley Saloon》(穀倉 南方料理酒館)
有了孩子,外出用餐都是找親子餐廳,出去玩也是找親子景點,去高雄玩的這天是母親節,總該為自己想想希望在哪裡用餐吧?
前陣子一直被酒吧氛圍和無酒精調酒催眠,所以決定找找高雄有哪間酒吧有提供無酒精調酒,想跟小雲朵一起喝杯調酒!
於是找到了這間《穀倉 南方料理酒館》,現在的名字是《馬力小鎮Marley Saloon》,最原先好像名為《馬爹力》,哈 名字一直換,不知道是不是換經營者?
內部裝潢走的是美式鄉村風,料理看起來也都好好吃(雖然不太適合3歲孩子),而且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輕軌可以抵達,坐到光榮碼頭站,走路約四分鐘就可以抵達。
所以…就決定是這間了!
其實要帶小雲朵來酒吧用餐有點小擔心,畢竟不是為兒童設計的餐廳,所以事前有問室內是不是禁菸?確定室內全面禁菸,駐唱要晚間九點才開始,算了算我們六點一開門就去用餐,應該算是酒吧的超冷門時間吧!
好像隨時會有尋仇牛仔闖進來!
好險小雲朵也愛這家酒吧的風格
體驗坐吧檯
帶著小雲朵來到《馬力小鎮Marley Saloon》,這間酒吧像是個魔幻空間,在一排“現代”建築中出現一棟美式鄉村風的酒吧,一推開門,小雲朵馬上哇~了一聲,說「好漂亮喔!」
眼前出現的景象就像是看西部牛仔片似的,好像隨時會有人來酒吧比拔槍!瞬間好像穿越來到不同國度!
再加上小雲朵的讚嘆,讓我心中大石放下,畢竟外出用餐如果不合屁孩的意,再好吃的餐點、再好的氛圍,愉悅的心情也會在一陣陣的吵鬧中消磨殆盡。而且這時段過真沒什麼人,也讓我比較安心,這樣小雲朵可以在這美式鄉村酒吧走來走去探索~
而且幸運的是,母親節當天有送一盤美式蹦蹦蝦和一杯母親節專屬調酒。調酒師很好,贈送的調酒幫我做成無酒精的調酒。
我們點了「赤味增松阪豬奶油燉飯」、「煙花女義大利麵」和「松露薯條」。帶小雲朵出門吃飯,燉飯類的是首選,可以給小雲朵吃,煙花女義大利麵是墨魚麵,想說給小雲朵吃吃看黑黑的麵,所以請廚房不要放乾辣椒。
美式蹦蹦蝦
松露薯條
贈送的「美式蹦蹦蝦」先上,小雲朵馬上嗑掉一隻,雲朵爸的份也給了他,接著「松露薯條」來了,平時不給他吃那麼多炸物的,但是因為在“度假”,加上這次是挑媽媽喜歡的餐廳,他適合吃的餐點很少,所以就沒有制止。
孩子是很會觀察的,看我們都沒阻止,就給我一根接著一根吃,吃到後來還不准雲朵爸和我吃。
接著,我期待的調酒來了!美麗的暗紅色調酒上面還有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喝一口,沁涼的碎冰加上帶著玫瑰和蔓越莓滋味的調酒,清爽好喝!以上是我自己的味覺告訴我的味道,這杯特調究竟包含了什麼不知道~
換給小雲朵喝一口,小雲朵也給我浮誇的「嗯~~好好喝喔~」
這孩子似乎知道這是媽媽母親節的調酒,所以沒有吵著他要通通喝掉,而是我一口、他一口,母女倆細細啜飲著這杯無酒精調酒。問雲朵爸要不要也嚐一口?他看我們這麼“珍惜”地啜飲著,就婉拒了!
好美的花、好好喝的無酒精調酒
慢慢啜飲的小雲朵
和女兒一起的快樂"品酒"時光
「赤味增松阪豬奶油燉飯」上桌,小雲朵吃了幾口說會辣,要喝一小口調酒,但是我和雲朵爸吃都覺得不會辣,可能是想騙調酒喝吧…但是它的調味吃起來真的比較“大人”,就不像一般的奶油燉飯偏重奶味。
「煙花女義大利麵」(沒拍到照片)小雲朵就真的不適合吃了,雖然把乾辣椒拿掉,但還是微辣,但是麵裡的中卷 超!級!好!吃!我和雲朵爸一吃到最裡就驚呼外加眼睛發亮,考得好香啊!而且軟硬適中!
整個用餐過程,我和雲朵爸就沉醉在烤中卷裡,小雲朵就是一直覬覦我的無酒精調酒~
赤味增松阪豬奶油燉飯
用餐到一個段落,小雲朵在餐廳四處走走看看,整間餐廳的風格裝潢的好用心,舞台旁邊也有裝飾爐火,好期待可以聽酒吧的演唱,等小雲朵大一點吧!不然九點這時間他已經準備要洗洗睡了~
當我們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餐廳又送了我一束花,花束裡有玫瑰花又有康乃馨!我整個人又驚又喜~浮誇到眼角泛淚!因為想不到用個餐,三人餐費加起來一千多一點,又送蝦又送調酒又送花!啊這樣是有賺嗎?難怪又換名字了 哈哈~早知道店家要送我花,我就不會偷偷把調酒上的玫瑰花拿起來,擦一擦放包包了!
好開心的一次用餐經驗!好開心的母親節!好開心第一次去酒吧,也是第一次帶小雲朵去酒吧!好開心這間酒吧不是倒閉只是換名字,這樣下次還有機會再去!
好開心收到花
舞台和裝飾火爐
酒吧一隅
※酒吧的地址和菜單可以自行查詢喔~畢竟這些資訊都可能換,像是店名離我們光顧不到一個月就換了…所以自己查才能得到最新資訊!
我們的高雄親子遊行程:
Day1.
雨備:《高雄科工館》→check in《鈞怡大飯店》(小孩睡午覺)→飯店遊戲室玩耍→搭輕軌前往《穀倉 南方料理酒館》用晚餐→貢多拉船遊愛河
Day2.
飯店遊戲室玩耍→高雄《Ikea》(遊戲室、Ikea用午餐)→小孩車上午睡→雨備:《高雄夢時代》→晚餐 夢時代B1《安那居》
Day3.
飯店遊戲室玩耍→《亞細亞玩具批發》→賦歸
📣你的留言、按❤,或是請我喝杯咖啡,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