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你想的那樣~

2023/06/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壁坐著雙手刺滿雜亂刺青的女孩,螢幕上選擇「法文」顯示,我以為她是外國人...
她經過我座位去洗手間,說聲「不好意思」,我才知她是台灣人。
前座沒注意到女孩桌上餐盤,座位往後仰,打翻她桌上8分滿的開水,不巧的往我的左大腿灑下,她急忙拿衛生紙給我擦...
離開時我等待前方的旅客前行,沒注意到後座的正要打開我上方的行李,她提醒我小心頭~
原來她有個細膩、善良的心,只是身上多了不一樣的創作,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壞女孩,她只是做自己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7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