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是真的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個人的長相,其實反映一個人的內在。一個人的言行舉止,反映一個人的氣質。
很多時候的以貌取人,其實不是沒有根據。而是如何看人的環節裡,面相取決很大的一個部分。
在我做內衣門市銷售的過程裡,我的天使學姊告訴我,一個客人走進來會不會買,其實看臉就知道了?
當時我聽見這樣的話時,我覺得不可思議,看臉就可以判斷客人的買單?
後來的我,當我在這份工作上,已經快一年的時間內,我發現一個奧秘,相由心生代表著一個人的格局,還有這個人的心境。
在一言一行中與面相的反映,其實是息息相關的,很多時候有些事情,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美國總統林肯親自面試一位應聘者,幕僚覺得那人不錯,但林肯沒錄用他。幕僚問林肯:“您覺得他能力不行嗎?”
林肯回答:“我不喜歡他的長相!”
幕僚不解:“一個人長得不好看,也是他的過錯嗎?”林肯回答:“一個人40歲以前的臉是父母決定的,但40歲以后的臉卻是自己決定的。”
很多時候,對一個人的好感度,其實臉很重要!每個人都喜歡看帥哥美女,然而一個能夠越活越年輕,越看越有魅力的一張臉,不是只有好看而已。
而是你可以透過一個人的面相去看見他的情緒反應,保養品可以讓一張臉變得好看,但是臉上的氣質卻是用任何保養品都假裝不來的!
10歲的時候,我們還在學習。20歲的時候,已經有了自己的個性。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逾矩。」
當30歲的時候,進入人生的分水嶺,你清楚自己的方向跟目標,立定了你人生中的基礎。
所謂的40不惑,是你真正知道,你不再被外界而迷惑,有了自己的判斷跟影響力。正如林肯總統所說的:40歲後的長相,是要為自己負責的。
今年的我,剛好走在4初的這個階段。我深深體會一件事,學習形象管理,很多人對自己的長相是無感的。
但是往往真正會看人的人,其實在這個階段裡,更能看出一個人的可造性跟潛力。
因為在這個階段裡,40而立中,是走向一個生命真正成熟穩健的階段,因為經歷的人事物夠多,所以也會有自己的想法。
在奠定的過去的想法基礎,才會逐漸走向所謂的50知天命!
知道自己為何而來,生命為何而去的豁達,走向了60而順耳的階段。
70而從心所欲,不逾矩,懂得自己生命的界線,有了自己的規矩,能夠成為智慧的典範,進而可以成為一個精神代表。
五十歲以前要盡人事,排除萬難,不管別人告訴你以後會不會成功,你都不管,你應該做你就全力去做;可是到了五十歲以後你要聽天命,我有這個成功的命,我自然會成功,我沒有的話,我不強求。所有的名和利最後都是空的。
一個人的福報,反映在你的長相裡。一個人的涵養,臉上的氣質,騙不了人。在你的自我形象裡,無論走在哪一個階段裡,都會反映著你自己生命的答案。
水知道答案,你的面相也藏著你的生命密碼,反映你的情緒修養,反映著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話。
即使是面惡心善的人,也會感受到那樣的鐵漢柔情。即使是一張漂亮的臉,但是說出口的話,就能知道這個人是否是個擺設的花瓶!
高富帥還是白富美,有沒有名車、金錢、地位。你的形象走在能力前面,你的臉反映著你的人生閱歷。
就算是醫美技術整形,在你臉上的一顰一笑,一個牽動的情緒,反映在臉上的心情。都會是一個懂得看人的人,看得出的答案。
當面相不是所謂的算命的時候,其實相由心生,由臉觀心,由心知未來。凡人有三相:皮相,骨相和氣相。
在一個人臉上的精氣神裡,真正的好看的一張臉,是由內而外散發的氣質跟魅力。
像是奧黛麗赫本的經典優雅,至今無人能夠超越。
若要優美的嘴唇,就要講親切的話;
若要可愛的眼睛,就要看到別人的好處;
若要苗條的身材,就把食物分享給饑餓的人;
若要美麗的秀髮,在於有孩子的手指穿過它;
若要優雅的姿態,走路時要記住行人不只有你。
你的容貌,正是你賦予生活的樣子。
所以:美貌,才是上天對一個好人最大的獎賞!
相由心生,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若要改命,請從你的臉去改造自己,不是做了醫美就會變美。
真正的美,是你的歷練之美。真正的笑,是連眼睛都會笑。
真正的生命之美,相由心生,就算你不說話的安靜,也能讓人感受你的魅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瑄寶貝的美麗新生活
走在為自己圓夢的路上,讓靈魂得到自愛的滋養! 讓腳步慢下來,欣賞過往的風景,都是自己的故事! 我用我的雙眼跟足跡紀錄我看見的世界! 在我的故事,是我的尋找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