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

🚨〔- 閱讀前情提醒 -〕🚨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24]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能直接聽見聲音跟他溝通

隨意聊天的內容竟成現實▸
___

紀錄:2021.11.22
如果撇除2020就早已夢見過黑西裝模樣的話,換算起來連續夢到與西裝相關的畫面的這個時間點,已經累積將近3個月的時間,每個月的每個禮拜,幾乎一定會有一天夢到的機率產生,對於這樣的體驗來說,這個持續出現性的影響力真的很瘋狂。
會有這樣的情況,大概是因為,夢境是靈魂可以暫時性脫離身軀的唯一管道。如果之間有其他必要性靈魂意識溝通,這也將是最容易的方法。
在這些事情的發生之際,其實也順利進入了自己早些年夢寐以求的公司工作。這正是之前2021.8月那一陣子說,總要回到現實裡,面對該面對的生活,進入下段旅程的接軌。
其實剛開始完全沒有想過會錄取。最一開始也不太知道這間公司的存在,這就要談到某次一年一度的聚餐日,和自己直屬學長姐們無聊聊到的,那時候剛好無意間聊到工作的事情。
其中一個學長提議其實可以去那間公司看看,他覺得那間公司很酷,當下的自己壓根不知道那是什麼公司,所幸過了幾年之後,看見他們公司有在應徵職位,當下也只是看看,想想自己應該不會進這麼大的公司吧。要投履歷的話就算了,找別的吧。
就這樣隔了大約一兩個禮拜,怎麼想都讓人難以置信的,他們居然打了面試邀約電話過來,那時候真的驚訝到心臟都差點掉出來,「蛤?為什麼他們會打過來!?」
由於機會太難得,明明可以選擇遠距面試,就選了瘋狂的決定,直接選擇買車票到現場面試,沒錯就是這樣瘋狂,我居然可以為了一個機會說走就走,後續就也會跟大家一樣去廟裡拜拜祈福,不過有點好笑的是,從點香開始就感到很奇怪了,我的線香「著火了」,不是普通一般點著而已,是一個很大又揮之不去的火,這是怎樣,發爐嗎XD?可以讓我趕快揮散嗎?因為它大的有點恐怖,當下也忘記拍起來XDD
而拜拜那天大概是結束後的一兩天,正在回家的路途上接到了通電話,「錄取囉!可以來上班了。」 我的媽媽咪呀,會不會太扯?那時候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是吸引力法則,而現在的我也在懷疑是不是這個原因,還是這是老早就安排好的事情?就像這句話。
該會發生的事情,一定會發生。
如果原本就不會發生的事情,你再怎樣去控制,
它不會來就是不會來。
這句話不知道是從哪裡聽來的,但它已經刻劃在自己的腦海裡了,就在潛意識裡。而那天隨口跟學長聊聊的東西卻成了現實,真的神奇到自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有些時候不知道那些,所不知道的事情越來越開始數不出來了。面對這些出奇不易的事情,還是敞開自己的心胸去體驗吧。
不過最後其實也離開了這間公司,雖然是以前夢寐以求的,那時候也剛好幾乎每天加班,知道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在過程中一直有個聲音告訴你,我到底花時間從早到晚坐到11、12點的意義是在幹嘛?如果我每天只坐等著領薪水,日復一日過這樣的生活,為什麼還需要這樣繼續待著?為什麼這有種耗費生命,過這樣日子的感覺?有種被繩子綁住的感覺好不舒服,為什麼生為人要這樣子過生活。
開始不願意臣服這個社會所帶來的壓抑感,來禁錮住自己,即便是進入一間夢寐以求或人人稱羨的大公司也一樣,所以就這樣11.22其實也是我離職的日子,剛好是雙生火焰的天使數字日,這個也是事後才發現,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巧。
感覺會這麼容易進去這間公司,八成是高我要讓我體驗看看什麼是“大腦的夢寐以求其實是虛幻的”這件事。
因為那些夢寐以求,通常都是藉由他人建構的潛意識泡沫幻影。那不一定是你更真實的想法。
比這個更奇妙的事還有,在一踏出公司門口後,平常都不怎麼刮風的地方,就在踏出去的那刻刮起一陣大怪風,迎風這樣吹來意外感到好開心,有種祂們也支持自己決定似的,用風的方式歡呼地迎接你的感覺。這大概是那陣子在現實中最大的變化了。

從此刻開始你的夢境將轉變成現實▸
___

在那之後,我也終於不用爆肝,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跟重新調整狀態。那陣子也迎來更不可思議的事情。一個沒想過自己會有這樣的意識想法。
進入狀態之後,發現自己待在一個窗口,手上正拿著一疊有紙張跟CD的東西,剛好從窗口看見一個濃眉大眼,外加有點混血的黑髮男生,他身旁還跟著一位女生經過,當下因為不認識他稍微點了一下頭示意,接著後面順手把CD放到舊式播放器裡播放。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開在春風裡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你的笑容這樣熟悉
我一時想不起
啊 在夢裡
取自回到80-90年代聽歌/甜蜜蜜 - 鄧麗君【高音質|動態歌詞|Teresa Teng 25th Anniversary】
「蛤?什麼甜蜜蜜,為什麼是這首歌?」隨後淡出進入黑畫面,浮現出一句話
往後曾經出現夢裡的角色,會真實出現在生活中。
注意看吧!你的夢境將轉為現實。
接著又帶我來到一個很大的地方,很像歐美地區才會有的場景,處處是很有設計感的摩登建築物,在之後要離開的路上,一隻可愛的白色松鼠跑了過來,想依附在自己身上,下一秒牠變成了一個小妹妹,我把她抱在了懷裡。
她說道「你是戰死的。」當下意識的我居然可以很肯定地說「對,我是戰死的沒錯!」那個瞬間我好肯定自己,以前還沒投身下來是男生的這件事情,對於這個妹妹的說法相當認同到無法自拔,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感覺,同時卻有種我與這位小妹妹被迫分離,但又沒辦法待在一起的感覺,陷入了悲傷的狀態。
44、2222、33、77」就這樣給出了這一組數字出來,這樣的數字出現,早在2016,大約7年前的時候,就會在夢境裡出現數字,不過那時候自己都以為是什麼樂透號碼,連戲裡也都這樣演,拿去買都沒中過就沒在注意它了,還蠻好笑的,沒想到它又再次出現的時候,是帶有意思的。
「好好休息,恢復生活上的平衡,這意味著你會進入愛的靈魂層面,因為在那裡你會找到真正的平衡、和諧和幸福,記得保持著與宇宙同頻共振的頻率,我們都在你身邊看著你,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所做決定的事情,以及現在正在前進的道路是正確的。因此請照著現在的樣子繼續往前吧!」解讀起來其實也與自己當時狀況雷同。
通常連續數字會叫「天使數字」,但也有其它不是連號的時候,如果它是一排排的呈現給你,就要把這一整串代碼記下來,然後合併起來解析,因為那是祂們跟你最容易溝通的方式。好讓你可以用其他視角跟方式去檢視自己。
接著看見一位綁著包頭造型,身穿金黃色衣袍,臉上有些妝容,臉頰帶點肉的阿姨,正在說著「有時候當你突然腦袋斷訊的時候,就是在傳達訊息給你」在旁邊的我,居然能夠聽懂,點頭如搗蒜附和著。
那個形象很有威嚴的女神,祂的氣場會讓人感到尊敬,又很親近的感覺,現在想想似乎也與自己的高我有類似的氣場,或許是同一個人也說不定,因為這些形象其實都會跑來跑去,同時會因個人的信仰而有所不同。如果直覺力夠堅強的人,其實祂們在怎麼變化各種不同形象或形態,其實也能夠認得出來。
結束一次次的驚人情境後,最後這一個迎來的是,卻是最最最讓人情緒爆擊的,距離上次潰堤的時候是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也因為這個階段的接觸,就此開啟了一個自己與雙生靈魂(雙生火焰)全新關係連結,還依稀記得,那是在一個全白的床上,似乎是在睡著的冥神狀態,很清楚的體感感受,有人靠了過來抱著。
雖然不算是什麼抱睡的概念,頭緊緊地貼在他胸口上,但捨不得睜開眼睛倒是真的,因為害怕下一秒他就會消失,腦中第一次的傳遞了有效的訊息「他是外國人」,這大概是目前為止,頭一次獲得了更加具體的資訊,而且可以不用懷疑地,直覺就是他,就是曾經的那個他,那些經歷黑色西裝的那位。
「我們居然是跨種族跨語系跨空間的關係嗎?挑戰係數這麼多!?」因為自己語言方面其實不太擅長,所以對自己來說是個挑戰,看來要為了他好好學了。
他很溫柔的抱著,好像他似乎知道,自己害怕失去他的感受一樣,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害怕的感覺。只知道這個感覺讓人好難過,好想哭。由於過大的情緒影響,驚醒了自己的大腦而醒了過來。
醒來的當下,沒錯!又不知名的開始爆哭起來,好煩又來了。那個情緒的連結力又回來了。就在這個辭職後的日子裡,又再度上演了。
「為什麼自己會覺得害怕離開他,你為什麼一直讓我想哭呢?」
帶著有一點點氣憤的情緒說著。
「對不起。」他這樣說著
「嗯!我...我們怎麼可以這樣對話了!?你各位!我不是醒了嗎!」
我居然能直接聽見聲音跟他溝通!雙生欸!
Photo by Ümit Bulut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