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隊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熱愛打棒球,享受在場上揮灑汗水,享受在場上展現實力。
原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喜歡棒球這項運動。
四年級的時候,同學推薦去某個球隊,我去試上之後,我就決定我要在這打棒球(軟式)了,帥氣的名字「雷霆」,氣勢如虹,正是我的球隊。
以前對棒球懵懵懂懂的我,開始了每周六的練習。
傳球、接球、打擊,這些都是必須具備的基本能力。
雖然進入球隊的第一天,突然有顆紅線球,正中我的頭部,我當時疼痛不已,我想這就是所謂第一天的「禮物」吧!
接著開始融入整個球隊,我喜歡每周六來打棒球,每個禮拜也很殷切的等待。
除了練球之外,還會有一些與不同的球隊進行友誼賽,在球場上展現實力,動作一氣呵成。
在這三年之間,我也有有所成長,在教練的細心指導之下,我也從外野手轉戰到一壘手,一壘手在球場上算是重要的位置,若一掉球,可能戰局就會有所改變。
打擊也有進步,臂力也變得更強了!
聽到這則消息,我愣住了,就是因為隊內太少人,所以球隊可能要將在6月底拆解,就不再練球了。
在這個球隊已3年,好不想離開啊!
領隊建議我,轉去其他球隊去,因為對內也有1、2個轉去其他球隊。而另一個球隊名稱叫做「小小馬」。
在昨天6/4號,我以小小馬的身分參加比賽,雖然雷霆還有最後一次的練習,但我還是想參加。
這場比賽中,我先是被三振,後來抓到紅中球,在右外野落地形成三壘安打,令我非常振奮。
雷霆這個棒球隊我永遠銘記在心,也謝謝球團的付出,讓我認識什麼叫做棒球,也體會到了棒球的魅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92內容數
我很喜歡到處旅行,到處趴趴走,吃美食、玩景點..... 旅遊就是開心就好!別再多想煩惱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