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43 覺悟民族,釋放接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覺悟民族為什麼可以和我們末法眾生一起生活?他們讀了我們這本大書後,知道我們要什麼,他們可以給,因為他們科學在我們之上,就是要我們做一個好人。為什麼我知道?因為釋放愛和接收愛這種關係,除此還有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悟那刻我一直知道,我缺點很多。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情緒起伏很大,我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別人的關注?別人的愛? 我擅長當小丑,想逗別人笑,不惜讓自己變成笑話一般。不過,我講話也很放肆,所有我身邊的人,他們,都說我講話很刺耳之類的。說我以後會被打,會沒朋友。 我也有感受到,我也不想這樣被討厭,被
    avatar
    g yj/
    2024-06-05
    「藝」起走走 「植覺物語」藝術家-王國仁的「直覺」 「驚艷與體驗生命色彩,創作下去,直到盡頭。」台灣新生代藝術家王國仁在臉書上,寫下給目己的期許。 非繪畫科班 ,不受學院約制的王國仁,投身藝術啟蒙也是從免費替人畫壁畫被發現的。每一筆高彩度和滿版飽又帶著塗鴉的畫風,自然不矯作,反倒畫出一種質樸純粹的在地「「原生感」。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5-29
    觀念頭會覺悟嗎?此文為明亮先生寫於2021年1月29號 觀念頭的本質 觀念頭,俗話說就是看著思想。據說這是佛經裡面推薦的竅門,也是很多禪師推薦的修行方法。但為什麼看著思想的時候,看著看著,思想就似乎停下來了,沒有思想了。然後你做別的事情,不再看思想了,思想就像潮水那樣湧來。為什麼? 首先講講比較究竟的說法,我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5-23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星戰迷的覺悟:幫家老中青三代男人收爛攤子的莉亞公主 我承認我後知後覺,在星戰9上市的幾年後,我又重溫了一遍被罵到臭頭的迪士尼星戰電影,當我看著路克天行者的幻影和莉亞公主說抱歉的那一刻,我覺悟了.
    Thumbnail
    avatar
    自然人
    2023-10-10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鋼的覺悟原紹天背著三把劍,走在崎嶇不平的山路,不久,他看到遠處一厝低矮茅屋,他因為走了許久的山路,感覺到有點口渴,便走向前去,想向屋主討點水喝。 屋內簡陋,竹倚上躺臥著一位佝僂的老者,白髮蒼蒼,似乎眼睛也看不見。原紹天問道:「老爺爺,您這裡可有水喝?」 老者嗯的一聲,叫著:「翗兒,有客人啦!來招呼些!」 後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2-10-07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覺悟者~短詩集*感覺本無本空 因心維感受而有了 愛恨情愁 沒了本體一切歸零 覺悟者只是簡單處理 知道感覺來了 不執著讓其 輕輕如風吹過 *覺悟者之感悟 勝那繁星/只是知道 不可能握在手 只是知道曾有過 *覺悟者更有 雷霆之怒 但如閃電一響即過 *覺悟者心柔無物 因知道 永不能佔為己有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6-23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