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海棠038能量祈求,無量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追求極品之人,在做人道理上不敢做一個最好。我研究末法世界做一個好人的思考,不敢套上一個最為根本。其因,我知道做一個最好的人,系統就會將所有的生命枷鎖解開,無量的智慧就會到來。我自知不是一個最好的人,不敢向內在的能量祈求無量之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能量收驚遠距6/19招財符說明招財符並不能保證你中樂透或被錢砸到頭暈,也不能讓你躺著不動就有錢自動入帳。一切都還需要你自己的努力。然而,招財符會加強你對金錢的正面能量,使你更加積極地去工作,並表現得比以往更出色。 依蘿的體驗依蘿最大的改變是改變了對金錢的缺乏感,但依然需要通過自己的努力來獲得財運和收入。 能量收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8
    能量收驚遠距6/14依蘿視能量收驚為一種急救療法,這種方法不僅能驅逐非自身的負面能量,還能獲得神明的祝福與保護。收驚通常在人在情緒或心理遭遇重大衝擊時施行,目的在於恢復個人的能量平衡及心靈的安寧。依蘿擔任中間人的角色,為需要能量收驚的人邀請適合的神明,提供遠距離的收驚服務。 收驚時間:2024年6/14 名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4-06-12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2
    2024立夏.四季秋海棠花食時節進入了立夏,眼下的四季秋海棠長得正鮮妍!秋海棠滋味鮮酸,是很可口的食用花,蘭嶼島上的雅美族很早就有食用的傳統,清代《本草備要》也提到:「秋海棠:酸寒,潤肌膚,好顏色。」於是分享幾道四季秋海棠花食,同時也介紹秋海棠具有豐富多樣性的品種,既有觀葉的品種,也有觀花的品種。
    Thumbnail
    avatar
    芳菲主人
    2024-05-06
    【東京景點推薦】今戶神社:招財貓的起源地、貓奴的天堂、祈求良緣的能量景點淺草必訪景點再加一!今戶神社讓你萌貓相伴、求好運 提到東京旅遊,淺草觀音寺和雷門絕對是必訪景點,但你知道嗎?淺草可不只有這些地方好玩!今天要帶大家深入淺草,探索一個充滿貓咪元素,又能祈求良緣的能量景點——今戶神社。
    Thumbnail
    avatar
    閒志
    2023-07-07
    11月12日-『一日一花.一色』-麗格秋海棠.灰櫻│11月12日 │『一日一花』-麗格秋海棠 │花語:親切 │麗格海棠 │『一日一色』灰櫻 │帶灰的粉櫻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1-12
    10月6日-『一日一花.一色』-四季秋海棠.濃藍│10月6日 │『一日一花』-四季秋海棠 │花語:相思 │相思紅 │『一日一色』-濃藍 │幽暗的淡藍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10-06
    秋海棠皇宮12.秋海棠皇宮 音樂:マギ2期 ANNIVERSARY 諾亞看到陀羅,開心的說:「你們來了啊!要不要一起來玩空帆。」 悟空:「我原本就會飛,等等可以一起比賽。」 月淵:「我有我自己的衝浪板可以一起玩。」 諾亞:「彌勒,你不玩嗎?」 彌勒:「你不會喜歡我嗎?」 耶和華:「謝謝你們的幫忙。」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2-05-17
    能量塔手作       今天參加奧剛能量塔手作課程,剛到教室老師和我邊聊天就說我小孩活潑, 因為Ian一到教室就爆料說我們家東西很多,我就說我是書本很多,而老師看到我說我是比較安靜的氣質。         第一堂課內容大綱在解說什麼是奧剛,怎麼製作的流程以及調配的方法,及製作的注意事項, 沒想到安靜的我是全部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3-21
    [能量] 從醫療靈媒一書,探討食物的能量與人體系統的創生我們的身體在最初人類創生之際,是非常完美且栩栩如生,具備著豐富的能量場、脈輪系統、與神連結的管道---松果體,並可以跟著整個地球的能量場共振等,但隨著頭腦知識的興起、科技的進展,人類就逐漸的退化,先是慢慢失去了與神連結的本能,遺忘了如何與萬物心靈感應,讓頭腦凌駕了我們的神性,我們進入了心靈的混沌期
    Thumbnail
    avatar
    塔菲 Tafei
    2020-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