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暮合宿BL《03. 毫無反應的男人》

2023/06/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3. 毫無反應的男人
經過一番努力,陳宇航終於把浴廁給打掃乾淨。
他看著還封著塑膠膜的床墊,正猶豫要不要撕膜時,原先敞開的廁所門突然被一股無形力量重重關上。
吳俊祥躲在廁所昏暗的角落,期待著這樣的舉動能驚嚇到陳宇航。
陳宇航雖稍有被驚嚇,但他卻誤以為只是單純風吹所造成的影響,所以他繼續埋頭整理床單,沒有太在意。
這讓吳俊祥快要氣瘋了,他決定加大力度,將這個神經大條的房客給趕走。
吳俊祥集中注意力,趁著陳宇航注視著窗外時,讓他親眼目睹窗戶在沒有外力作用下緩慢打開。
「這次該被我嚇到了吧⋯⋯」吳俊祥得意地說道。
誰知,陳宇航走到窗口,指著另一片玻璃,呢喃著:「這窗戶還真髒,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我得拿個抹布擦拭一下才行。」
這一舉動,讓吳俊祥做出了綜藝摔的姿勢。
「這到底是神經大條,還是直接無視啊?」
這大概是吳俊祥頭一次發現自己無法確認對方是否已經察覺到靈異現象的存在。
由於浪費了大半的意識操控,外加光線照射的關係,讓吳俊祥感到相當疲憊,他決定先觀察一下,再看情況出手。
經過吳俊祥的觀察,確認剛剛那些行為並沒有對陳宇航造成任何影響。
甚至,經過陳宇航一個上午的整理,房間頓時變得相當乾淨整潔。
這讓吳俊祥決定先暫時放過他一馬。
對於誤打誤撞,就這樣住進租金便宜又美觀的房間內,陳宇航還是有些不可置信。
他坐在沙發上,注視著電視櫃上的空櫃子,腦中閃過了一些想法。
陳宇航從背包中取出一本繪圖本和簡易的水彩用具,開始在紙上塗抹。
沒一會兒功夫,林宇航繪製了一幅美麗的花卉。
他將紙撕下後,把這幅畫放進他攜帶的相框內,並把它擺在空櫃子裡。
讓原本毫無生氣的櫃子,有了點朝氣。
吳俊祥飄到半空中,看著那幅畫,讚嘆道:「沒想到竟然是個畫家呢!畫得還真不錯,還真有點捨不得把他趕走呢。」
就在這時,陳宇航的手機響起。
他毫不猶豫地接起電話,另一頭聲音對他說:「是我啦!忠銘啦!你們還沒和好嗎?」
陳宇航苦笑道:「我已經打給他,要跟他道歉了,可是他就是不接我電話。」
忠銘替陳宇航叫屈:「他還真是貨真價實的女兒身呢。」
「沒關係啦!分居就分居了,反正我已經找到房子了。」陳宇航將這件好消息告訴忠銘。
「哦,那總要替你開個入住派對吧!」忠銘鼓吹著。
「不用吧,我這裡沒有廚房,不像我和他住的那間,是一房兩廳。」陳宇航婉拒忠銘的好意。
「好友關心一下,不行嗎?」忠銘真誠地拜託他。
對於忠銘的請求,陳宇航只好默默地答應他。
這對於坐在一旁的吳俊祥可說是個大好機會。
既然,眼前的房客是個木頭,另一個總不可能對於靈異現象的存在也毫無察覺吧。
他摩拳擦掌,期待著那名忠銘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K會員
153內容數
我是非賢君子,是一個熱愛創作小說的作家。 這裡會有一個專屬討論創作想法的專欄。 有興趣成為小說創作者可以在此互相討論、交流。 希望大家能帶著友善的言語相互鼓勵,謝謝大家m( _ _ )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