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的壯遊,就從一場意外開始】

2023/06/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堂旅行團》
覺得自己衰暴、很倒楣嗎
覺得自己的未來黯淡無光嗎
覺得自己的人生命運多舛嗎
歇息一會兒 看看這本書吧
這個世界比想像中的廣大
人的際遇比想像中的渺小
命運不停地從你身邊取走一些
甚至你覺得是全部
你捨不得、放不下、扛不住
可是不活下去
你就無法發現
命運歸還給你的是什麼
窮途末路一心尋死的男子
與緊抓生命尾巴的女童
因緣際會開啟一段巴士追星之旅
無意間共同體驗人生各式風景
實際感受「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
鄉村教師李樹的故事
真摯動人
讓人止不住眼淚
枕頭巾都濕透了
貴州山村小學37名學生與1名教師
村民認為不能耽擱教師李樹的人生
紛紛把小孩從學校領走
李老師一家一家走過去
一個小孩一小孩帶回學校
「只要孩子們將來能走出去
比什麼都強
走出去見識世界
走回來建設家鄉」
學生田美花面對老師的病逝
堅強地對自己說
「用力活下去,必須活下去
因為我不是為了過去每一天活
我是為了將來每一天活」
  • 一無所有的時候,說明你該擁有的,還沒到來。
  • 一個人內心有裂痕的時候,都是靜悄悄的,這個世界沒人能察覺。只有當它「砰」的一聲碎開,大家才會聽到。
  • 我答應你,就是相信你。
  • 遇見你,就像跋山涉水遇見一輪月亮。以後天黑心傷,就問那天借一點月光。
  • 這就是世上所有的一切,無論生命還是愛情,都不是永恆的。周而復始,你來我往。存在的意義,不在於多久,而在於如何存在。
  • 這世界不停開花,我想放進你心裡一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emico
kemico
用一顆心、一雙眼睛和一雙手,成為一位傳遞幸福美好的信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