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 家庭序位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2023.2.6
你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系列,一直在過程中與自我對話,從他孩子的家庭教育到前一篇從中看見自己的羨慕嫉妒恨....
雖然一步步的梳理與發現,但還是不時的被惹毛,感覺很無力,知道了又怎樣,見到他孩子還是很不爽,隨時情緒滿滿?!

家庭序位

一切都跟家庭序位有關,這是心理學家海寧格提出的理論,很開心在我最低潮想放棄這段關係時,大師突然來通靈~
從達成協議至今近一個月,方法似乎奏效,不再吵架、不再跟他孩子較勁、不再因為他孩子的問題而讓我鑽牛角尖,也不再有多餘的心思去在意他們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實習後媽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