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忙碌的生活&波及的人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覺不慌不忙才是最好的狀態。
不時的白光黃光移動過,不緩不慢的,是我最缺乏的。坐在火車上,感著明天活動前一天到台中,剛完成了之前積欠的作業,繼續轉個方向,加個鍵盤,寫下今日的日記。

忙碌與小插曲

回顧我的今天,總是大起大落,但真正總結就是忙亂吧,雖然都安排好了,但都差一點,讓我覺得既沒有到完美,卻也不至於到發怒。像是本來就在整理房間,今天也的確整理到一個新段落了,但花的時間過長,導致我出門時剛好碰到下雷雨,除了要衝回家拿傘外,也新增了今天的一個麻煩:鞋子。鞋子不合腳我是知道的,只是之前都還算可以忍受,今天不知怎麼了,沒多久就痛,而且按照我的感受我如果穿著這雙鞋下去台中,那我一定會磨破皮,由於本來就遲到了,再加上這樣一來一回時間就更長了,我一個狠下心,叫了計程車,邊聽著司機抱怨車多,邊擔憂我弟會因為我遲到而生氣,後面就比較還好了,一直到看電影前都很好,我們去吃了海鮮自助餐,雖然我因為病的關係沒吃多少,覺得蠻浪費的,但是很久沒跟家人一起吃得那麼開心了,我們總是各忙各的,想不起來上次一起吃飯是哪時候了。

讓不好的事影響自己的心情,好容易

接下來就是鞋子了,實際狀況我就不描述了,不然我可能直接爆氣寫個三章哈哈哈,但因為這件事害我看玩命關頭十的時候竟然分心!還不只一次!!!我可從來沒有這麼對不起電影過……,而且他超好看的!我竟然因為這麼不值得的事影響我的觀影體驗?!而且看完之後意猶未盡,然後一想到事情還沒解決,我又要趕火車我就十分暴躁,覺得好好的一天都被毀了,我現在只能告訴我自己沒關係,今天還沒過完,說不定我到台中會有意外驚喜呢?恩或者說我旁邊坐著帥哥也是今天的小確幸之一?(犯花痴臉~)

抱歉與擔憂

對於今天最抱歉的大概就是我媽了吧,他每次都被夾在中間, 雖然我不是故意要造成這個畫面的,但間接也是由我而起的,看著我弟那深深皺著的眉頭就知道他多不高興了,雖然我也超不高興就是了,但總覺得總是我在影響他們,這幾天我總會想,我的決定真的正確嗎?我用了我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來做決定,不過現實當下的每刻總會出現不同的事,好像無一不在告訴我,你選了夢想,好啊,那你就沒有麵包了,我看你怎麼活。說實在我不知道,我閨蜜跟我好像也都只能安慰我自己,沒事的,現在開始做,未來一定可以的、有做才有進步等,但我當下該怎麼辦呢?撐過去?撐得過去嗎?
火車到站了,收拾下,還是得繼續出發,慢慢看吧。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