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快速提升自我價值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我價值為何如此重要?

自我價值重要的原因

在說明怎麼提升自我價值前,我想先來聊聊為何自我價值如此重要
自我價值認定如果較低
就會容易在生活的各種面向,產生議題
比方說:
在關係中,就容易出現情緒綁架、委曲求全等不健康的狀態
在事業上,就不容易抓住機會,總是認為自己不值得、不應得
即使別人已經給你80-100的高分了
你還是無法認同自己的價值,以為別人只是客套、客氣
久而久之,別人就不再讚賞你、不再接近你
於是你又更加認同了自己就是這樣,沒有任何價值
變成一個死循環,不斷輪迴
所以,自我價值為何重要不言而喻
幾乎生命中的所有面向都會與這相關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目前的你,狀態如何吧 🙌
此時此刻的你,給自己幾分呢?

從0-100,你給自己打幾分?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雲搖心苑-內在小孩療癒 了解最新動態!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快速提升GTA online能力(射擊,力量,潛行,飛行,駕駛)我所知道的5個自製差事(PC,PS4,5均適用)感覺很像坂本真綾的歌名的標題,那麼馬上來介紹如何練這五種能力到滿 前置條件:滿15等,且可遊玩生存戰 順便教如何解鎖生存戰 等級15以上 萊斯特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的白色L 再來小羅會打電話給玩家,去地圖上白色T 最後小羅打電話來,解完指定的生存戰(故意輸掉也行)就解鎖
avatar
粗乃丸
2024-03-31
快速提升財運三招快速提升財運...
Thumbnail
avatar
VK
2024-03-13
最新快速提升網站權重優化分享,SEO有效提高關鍵字排名總整理網站SEO對於公司企業或個人站長而言,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透過有效的SEO優化,你的網站將能提升搜尋引擎的關鍵字排名,獲得更多的自然流量,提升用戶體驗和成交轉化率,進而提高品牌曝光和知名度。只要掌握快速提升網站權重優化方法,正確執行SEO優化排名,即可為你的網站打開通往成功的大門。
Thumbnail
avatar
最新網站權重提升全攻略
2024-02-01
靜坐能快速提升心性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蔡師兄近來提到他每天靜坐一個小時的好處,也要求許多師兄姐可以調出時段在家好好靜坐,許多人用的時間是八點到九點,這些就看個人的狀況去調整!   我聽了後也想要效法,其實我之前每天靜坐約只有15分鐘,但蔡師兄說坐到一個小時效用才能顯現,於是我也針對我的狀況調整。我目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11-29
【廣東話教學】快速提升聽說讀寫能力 🪄筆者斷斷續續學習廣東話兩年,目前廣東話熟練程度已經遠超台語(但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我原本台語就很爛)。不過聽說讀寫這四大類,只有聽力有大幅度的進步。從原本只聽得懂 10%,到現在已經可以領會 80%的對話內容。希望可以透過這一系列的達到教學相長的效果,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就接著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Serene Lin
2023-10-01
EP67. 快速提升內在原力家教班《內在原力 》-愛瑞克/Aileen/Lewis/Chen/Paula/Stacy🕮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EP67《內在原力 》讀一本書的音檔: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6-02
快速提升能量的兩個方法每個人都具有客觀存在的能量,能量越高,內在力量就越強大,也越容易吸引高頻率的人事物進入生活。 想要提升個人能量最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是保持自身磁場的純淨。
avatar
紫晶靈 5.7
2023-05-17
快速提升成績!五個讓你在國文考試中脫穎而出的方法國文作為必修科目,卻是一個考試成績容易起伏的科目,尤其近年大考閱讀測驗文章字數驟升,許多學生一看到長文就容易放棄、沒有耐心讀完。若想在國文考試中脫穎而出,下面這五件事或許能幫助你提高成績。
Thumbnail
avatar
典陸教育集團
202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