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禁食了 21 天的水,减掉了 31 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决定进行为期 21 天的清水断食,因为我快 50 岁了,我觉得我的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我从未完成过。 现在开始追求我的目标还为时不晚,但我必须停止拖延。
我希望 2023 年有所不同。 我想测试自己并向自己证明我可以做一些困难的事情。 我也想保持最佳状态,我认为减肥是开始转变的好方法。
我也决定在这段时间戒掉咖啡。 它冲洗了我的消化系统,帮助我在禁食期间避免了任何不良副作用。 在此之前几个月我就已经戒酒了,所以当我开始禁食时,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吃任何食物。
在禁食期间,我坚持只喝水。 我没有服用任何补品或药物。
为禁食做准备很困难。 我把两罐鸡汤、花椰菜、西兰花、芹菜、胡萝卜、一个洋葱和四个小红土豆扔进了一个锅里。 我让它煮了一整天,这就是我开始禁食前连续三天所吃的全部。 我还吃了一些混合蔬菜的沙拉,我尽量多吃卷心菜。
禁食的前三天是最艰难的。 第一天,我头痛得厉害,持续了一整天,直到晚上终于睡着了。 第二天,下午晚些时候头痛又回来了,一直困扰着我,直到我睡着了。 但值得庆幸的是,在第三天,头痛消失了。
我也经历过肉体上的饥饿,肚子咕咕叫。 在第一周,我还与失眠作斗争,尤其是在最初的三四天。 我几乎无法入睡,只睡了三四个小时。
第一周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是心理战。 太多的事情让我想起了食物,当我意识到吃完后我无法进食时,我感到很失望。
我以前每周和我的朋友一起锻炼一次,锻炼后,我们总是会吃牛排犒赏自己。 有时候我会想,“哦,我们要去吃牛排了,”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已经三个星期没有吃东西了。
这就像一股抑郁的浪潮席卷了我,但我不得不放手,从那些想法中走出来。
我还决定在禁食期间进行数字排毒,我认为这对帮助我成功完成它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我过去做过较短的禁食,但没有进行数字排毒。
起初,禁食似乎更容易,因为我有一些事情可以让我的思绪忙碌起来,而不是想着食物。 由于我的数字排毒,我可以用自己的时间做其他事情,比如冥想、阅读、散步,以及与家人和朋友共度时光。 这让我的快餐感觉很特别,更容易保持动力和完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對AI科技與教師角色的看法從數學謎題衍生對AI科技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4-06-20
    直覺進食與自由的我和你昨天看了一個曾經有飲食失調 現在是推廣直覺進食以及販售課程的白人女性的影片 有一支影片是她搭乘渡輪 然後分享她的三餐 那個份量和品項 很難想像如何進入她纖細的身體中 以及很難想像如何進入後能安住在身體內而不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也許她已經有大胃王的體質 上網查了一下直覺進食推廣者
    avatar
    Hermia
    2024-05-26
    放假的一天,帶我走進實體瑜珈教室放假的一天,體驗了兩堂不同風格的瑜珈課程,第一堂課鍛鍊呼吸,透過動作排解身心壓力,第二堂則是結合芳療與瑜珈,輔以精油舒壓。體驗實體課程的魅力,感受到與他人一同練習的頻率,實現了理想的退休夢想。
    Thumbnail
    avatar
    Ting
    2024-02-19
    我的少女時代--金石堂南一店看到網路新聞--又有一家書店要收了   想到去年才剛收掉的金石堂南一店,真的覺得很惋惜,到底以後要去哪裡看書,這個書店對依蘿來說就是自己的少女時代記憶。   【依蘿的少女時代—也就是 16-19歲之間(年尾生的孩子都需要晚一年入學)】   那時候青春期反叛心理,捨棄台南市區學校不念,硬是要去念
    Thumbnail
    avatar
    依蘿.依蘿
    2023-07-19
    2022年6月27日以目前大漲型態,我們還是宣告成軍好了目前是12+1, 與上次開班13+1 近似以目前大漲型態,我們還是宣告成軍好了目前是12+1, 與上次開班13+1 近似 關於成軍公告若有反對意見的請趕快表示 若兩小時內無異議自動宣告成軍,但上課時間再行告知 宏達電再漲停 焦點股:朋程出貨回溫,下半年營運將優於上半年,盤中直奔漲停 https://tw.stock.yahoo.com/..
    Thumbnail
    avatar
    Dr ruffin股神部落格
    2023-04-21
    面對受詛咒的弱肉強食,我們透過優雅進食,將其化為祝福。「歷史會重蹈覆轍」,於是時事與政治,方法手段一堆,端看願不願意控制。 而我們政治人物,都這麼用心愛著我們,不想只是透過控制! 才會各個落得遍體鱗傷,白髮蒼蒼。 他們相信福爾摩沙的人民,就像寶島一樣美麗。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2-24
    畫說書|很貼近時事的一本《我們都應該是女性主義者》這本不只是為女性而寫,更為男性所寫,它告訴我們所謂的「尊重」,是怎麼一回事,而你會發現尊重這件事情,是多少人「理所當然地無法做到」。尊重,是男女皆同,是異性對異性,同性對同性亦然。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7-01
    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坂石遊作校園戀愛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才女的近侍 我要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悄悄照顧學校第一的千金大小姐(沒有任何生活能力)」是由坂石遊作創作、畫師みわべさくら插畫的作品,東立出版時也譯作「才女的侍從」。漫畫版由水島空彥作畫,連載於Hobby Japan旗下的「Comic Fire」雜誌。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29
    美國女孩帶我進時光隧道回到過去的那時,關於我自己的國中女孩記憶 很開心參加方格子這次舉辦的電影包場,我其實是因為看到好多人推薦的影評所以決定衝一波。這故事的背景就是在SARS那年代,我的年紀比主角小一些,所以我想講的是國中那時與家人的尷尬階段。(我認為這也是這部電影很重要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