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四方貴人

太陽雨
發佈於妮娃娃的成長記事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妮妮在美國求學的這八年,感謝四方貴人相助,才能順利完成每一個階段。
用美金製作的花環
妮妮身上的這一條畢業money lei使用100張一元美金製作而成的花環,出自Chen的巧手,我們為她的巧手與用心感動不已,她還特別為我製作一條有著畢業帽的項鍊,恭喜我從照顧女兒的另一個階段「畢業」。
感謝您們
對著這些四方貴人,我只能深深鞠躬與緊緊擁抱來表達我對他們深深的感謝。
Claire親手製作的花束
謝謝Kevin & Claire 一家抽空前來參加,特地帶來兩束親自製作的花束,大的花束給女兒,小的花束給我,我們何其有幸能擁有如此珍貴的友誼。感謝這一路上的協助與相伴。
感謝這些貴人朋友們,妮妮因為您們才能一路平順。
49會員
460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