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好好生活:沒什麼進度但是開心的一天

2023/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天從感恩開始

開開心心~今天超級難得,我早上九點就醒了,通常早上沒有必要的事我是不會那麼早起的,不過可能跟我前一天早睡一點有關?或者跟我有約我閨蜜有關,我們雖然之前是鄰居,但其實也一段時間沒見了,前天晚上我臨時約他,反正他已經畢業了最近沒事?跟我預想答應的一樣爽快,所以感謝他的電話,讓我有第一步起床這個動作,也感謝自己沒倒回去~

我對於政治

不過久違的見面就是會聊天,我早上先跟姊姊聊,下午在跟妹妹聊,我大概只有中午唸了一下書,其他時間都在聊天(笑),下午跟妹妹的聊天很好玩,一開始在討論我的事,不知道怎麼聊得越聊越有點偏政治,超級好笑,我其實很少碰政治,我們家不太會討論政治,雖然我媽會聽政論節目但我自己會自動屏蔽,因為實在沒什麼興趣,可能因為小時候大概只知道立法院打架吧,再加上覺得說跟做是兩回事,所以不太會想要關注他們發表了什麼政見,但是已經選上的行為一般媒體又不太會報導,就直接讓我政治資訊大斷層(好拉就是沒什麼政治素養就是了),可能也跟我不太會想要跟別人有衝突,所以一般討論到政治的時候我不太會發表意見,我只有高一的時候我們班有些人比較關注政治,那段時間大概是最常接觸政治的一段時間了,也是那時候我做了一件事:跑去找深藍的同學問他為什麼選藍,這一直是我不太能理解的點,我花了整整一個午休在跟他探討這件事,雖然大部分是他在說,但我覺得蠻值得的,順帶一提,那是其中一次段考的午休,我犧牲還是蠻大的QAQ,整場討論下來我個人的總結觀點是:家庭教育很重要,因為我覺得他很多會讓他是深藍的思想都是家庭教育出來的,有點像是這個家都是深藍的,所以小孩大部分也會是深藍的,他們接受到的資訊都是深藍,也很難叫他不要變成深藍的,以上言論都沒有表示深藍不好的意思,單純只是因為我們班剛好深藍的同學比較多比較好問而已。

沒有一個經歷是浪費的

晚上我吃完我閨蜜做的飯就直接倒了,雖然我下午喝了兩杯咖啡,但可能八個小時還沒辦法彌補我前面所需的睡眠?我原本說休息十分鐘的,結果我一睡就叫不起來,但比較好險的是我中間還有意識到我閨蜜有叫我,只是我跟他撒嬌說要繼續睡(可能比較算鬧?),然後他凹不過我就讓我繼續休息了哈哈哈,我直接一路睡到八點多快九點,超好笑。回家又是繼續休息耍廢,雖然我整天都廢廢的,但可能因為我有早起加上跟久違的閨蜜聊天所以粉開心?雖然還是有點焦慮事情的進度,但沒有到之前那麼焦慮的程度,感覺也算是件好事ㄅ ?是說果然不管經歷過什麼以後都會派上用場,我玩了一個遊戲,其中有個副本是圍棋,但小時候我沒學,倒是我弟學了,結果有學跟沒學真的有差,雖然他幾百年沒下棋了,但他一顆棋抵過我十顆棋啊!(以後有空就叫他教我!!)
我們總會在各平台看到「別人的美好生活」,在羨慕的同時,我們其實也可以記錄下所有我們認為忙碌至暈頭轉向或是平凡到跟昨天一樣的日子,不論字數多寡,寫出來後或許我們會發現,我們也可以將「日子」過程「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