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THER WHERE 我在會議室迷路了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領我到一個方塊中面談
大方塊是由更多方塊組成
我在方塊間,按著上下左右前進後退
他們說,這就是一號會議室、二號會議室
有時候,他們把方塊取了名字,就會說
請到吉利馬札羅山集合
或是,請到飲冰室茶集集合
我流利地滑著我的十根手指,原來左右手是可以一心二用的
為什麼我錯過了學鋼琴,逼著自己學會了打電腦
所以我就遠離了音樂的道路,成為一個溫順的文員
飛快地,我的食指中指無名指,認真跳躍著
在方塊間穿梭,緊緊追隨那個領著我進入的人,他從遠處發聲
測試測試,他從遠處發聲,他說你就在這等著
我勉強把代表我的Avatar,擠進一個更小的方塊椅
這排椅子為一樣胖瘦高矮的每個人所設計
簡單地排成,乖乖等候的樣子
我唯一的小叛逆,是選擇了橘紅色的爆炸頭
那將會與我的彬彬有禮貌的甜美音調,不太搭配
我乖乖坐好,深怕自己在這個會議室裡迷路了
CC_Y
CC_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