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小紀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孕期進入35週了,感覺好像很多東西都沒有準備,但是又不想買了浪費囤積,所以還是到月中再購入吧。
最近寶寶胎動越來越明顯了,感覺大概是邁入第八個月開始就像異形一樣會在肚子內伸展,從一開始只能感覺打嗝,現在都常常可以摸到她的小手小腳,就覺得人體真是神奇啊!
開始安胎以後慶幸早點休息,本來預計工作到六月底,但其實兩三週前就已經都睡不好跟胸悶,白天也常常覺得好累,明明我都在家裡沒出門(大概一週會出門一次)雖然本來就沒有很熱愛吃東西,可是孩子都會叫我起床😅明明晚上都覺得吃很飽,可是早上天亮的時候還是會被不爽的手腳給頂醒,因為有人吵著要吃早餐了🤣午餐食量也劇增,我都以為我應該吃不完,結果最後莫名其妙就吃完了..
這週要去產檢決定是否剖腹,看起來應該是難避免了,不過之前也在醫院做過手術,倒是覺得很放心😌雖然之前只是微創,這次要切七層?還是九層,但相信現代醫學跟醫生技術,希望孩子也能住好住滿到醫生有空的那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布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魔法練習day2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練習day2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練習day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法練習day2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孕期芳療小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小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跟小王發生性關係不小心懷孕了,能墮胎嗎?離婚後會不會被發現?在外遇方面,女人總是比男人更吃虧的。除了心中考量不同外,生理因素也是一個關鍵。老公外遇在外面與其他女人有了小孩,除非自己露餡否則根本不會被發現;老婆外遇懷孕生了小孩,如果被發現根本沒有性行為或孩子不像父親跑去驗DNA,就等於奉送對方一個外遇證據。
    Thumbnail
    avatar
    婚姻家庭律師❤法律補給站
    2023-04-02
    擦撞 (6) 一個人的懷孕 小說 遇見張醫師,是上天對她的憐憫嗎? 要放縱自己,隨著感覺走一回嗎? 張唯德陪沈鈺走出停車場,在隔壁的大樓前停下來。沈鈺用開玩笑的口吻說: 「張醫師,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還是沒看到你的廬山真面目。」 張唯德覺得很神奇,她怎麼就這樣做球給他。這和他計畫的腳本不一樣,但這球太好接了。 「我明天早上可以請
    Thumbnail
    avatar
    5 月
    2022-11-23
    ♪ 小陀螺成長日記► 18~39weeks懷孕紀錄 ♡原本要分成兩篇的孕中期跟孕後期紀錄,默默就拖到女兒都要滿三個月了,直接合併成一篇XD 也趁此機會回味了當時覺得漫長,現在卻覺得一晃眼就結束的十個月孕期呀! (感動拭淚
    Thumbnail
    avatar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2022-09-12
    耍賴小公主懷孕不想工作 2020天主的照顧 2019尾聲的時候居然幸運的有五月天演唱會 妮可送的妊娠霜 過年前瓏姑贊助一萬剛好墊郵局存錢 尤修女的桌子和檯燈 1/8和校長請辭 神奇的找到人 1/18我爸發錢5000剛好拿來墊房租 1/22采蓉老師送小孩物品 2/2 三表哥送小孩玩具/衣服 2/11有一場殯葬2000元 照高層次超音波3000
    Thumbnail
    avatar
    懶懶璇
    2022-08-31
    懷孕4個月小記/每個人都需要一座山第四個月最好的事,是生活幾乎恢復常態,不再「牽一胃而動全身」。起床也不再是五點自動轉醒的「藍色時期」,每天吐口水產量從量產燕窩降到一兩杯espresso(?)。吃了超過一個月的胃藥,最近一週不太需要吃了,雖然晚上還是容易有反胃感,但發現大概兩個小時會過去,也還可以接受。
    Thumbnail
    avatar
    standback
    2022-08-19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120 小蘿莉也想要流處女血!懷孕生小孩!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28
    小時候夢想當家庭主婦,長大卻出軌懷孕,我怎會把人生活著這樣?一直捨不得離婚的靜靜,不知道該拿什麼臉去面對老公,「到底要留下來還是打掉?」這問題一直在困擾著靜靜。最後靜靜聯繫我們,想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而我們諮商師最後說服靜靜向老公坦承這件事,並表示如果對方願意共同面對問題,希望能雙方一起來做諮商。最後小勳不但來了,還比靜靜更積極處理這件事情,我們認為這可能是靜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4-26
    ♪ 小陀螺成長日記► 0~17weeks懷孕紀錄 小陀螺來報到但媽媽差點誤打催經針 ♡ 本部落格的宗旨就是本人的備忘錄XD 當然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將目前與寶寶之間的關聯感受都記錄下來啦! BUT標題好像太聳動,且聽我娓娓道來~~~ (說書模式開啟!
    Thumbnail
    avatar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2022-01-21
    小魯的懷孕生活     小魯的懷孕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小魯心理師
    2021-08-24
    致H:我是小三,我騙他自己懷孕想要逼自己死心⋯⋯H,您好。我的故事很老掉牙,我是小三。因工作關係,周六周日,他是需要工作的,但不必出現在公司。這些就是我們相處的時刻。理應,他是可以6點鐘放工的,但他没回去做好老公和好爸爸,而是在朋友家呆到9點鐘左右。如果我們在一起,他就呆到半夜12點鐘、2點鐘,或三四點鐘才回去。我們見面的地點,不外是飯店,或他朋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