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day2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在鏡子看到自己,都要說感謝你,要用比以前真誠的心做感恩。
3. 說出感恩自己的 3 件事情。
4.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練習進行到了倒數第二天,有種要結訓的感覺(笑)覺得一開始起頭是最不容易的,但那幾天也慢慢撐過來了,也許是宇宙也有幫助我,讓我那時候充滿超多感恩的事情,早上隨便寫寫都寫得出來,也不會感到任務很困難。原本就沒有先愈看後面的練習,深怕自己覺得太難放棄,覺得這樣是對的!既來之則安之,一天一天的過了以後,為了不要浪費昨天自己的努力,只好繼續堅持。
有時候睡覺前我會先寫好清單,隔天早上複習,如果來不及的話也會努力回想要做的功課,不知不覺就會想起來,再不然就是利用工作的休息時間複習,原本休息時間只會拿來看網拍XD
感謝清單:
1.感謝公公今天借我們新車可以開,可以舒適又安全的去處理事情。
2.感謝找到好的店家,可以當天幫我們解決家裡的事情。
3.感謝我有可靠的另一半,處理家務的雜事非常得心應手。
4.感謝我們的生活圈很便利,隨時都可以買到需要的東西,得到想要的服務。
5.感謝今天看的另一間床墊廠商,很熱心的為我們介紹床的好壞。
6.感謝今天看的床墊廠商另一位服務人員,因為有她的服務,讓我更感覺前一位服務的價值。
7.感謝今天吃到很美味的雞蛋糕、章魚小丸子,謝謝老闆的用心製作。
8.感謝今天飲料店的老闆放置愛心捐款箱,讓我有機會可以做愛心。
9.感謝今天大家陪我一起去看瑪莉歐,完成我的小小心願。
10.感謝今天在電梯幫我們按電梯的陌生人,謝謝無私的幫忙。
感謝自己的三件事情:
1.感謝自己雖然很不容易但是也堅持到27天的練習。
2.感謝自己雖然工作能力沒有非常好,但是仍然努力為了生活工作。
3.感謝自己是個希望不要把情緒帶給別人的人
倒數一天,最近常常想起之前一些練習,例如我對金錢的執著,但是在付帳單的那堂課治好了我看到帳單會心痛的感覺(還是會一點點痛啦)就像平常用的吃到飽方案很便宜,但是因為打市話就會多兩百元,覺得也沒有講幾句話呀。但經過轉念以後實在太感謝手機電信的發明,我不用特別跑去店裡面白跑一趟!也可以透過打電話給醫院得到很多資訊或是掛號,這個帳單真的讓人心甘情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