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練習day2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 早上「數算你的恩典」練習,寫完讀出10項後在每項後加上魔法句「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
  2. 數算昨日的恩典,讓自己記得魔法,,問自己昨日有什麼美好的事,把感恩的事情想講或寫出來,直到覺得滿意為止。
  3. 每當想到一件事情,在腦海中說出魔法句「感謝你」即可。
  4. 在之後若要做魔法練習,可以大聲的說出來,或是簡單或詳細的紀錄,寫出為什麼要感謝他。
  5. 睡前手心握住魔法石,回想今天中發生最感恩的事,在心中講出魔法句「感謝你」。
感謝清單:
1.感謝婆婆明明有事在身還是特地早起幫挑嘴的我們煮營養的粥,省錢又好吃。
2.感謝先生今天當了司機載我們去很多地方,也要感謝我們的車車大白。
3.感謝小姑在生活還有娛樂上都跟我很合得來讓我有朋友陪伴。
4.感謝手機的便利可以不用白花時間跑去沒有庫存的店面買東西。
5.感謝店員沒有像我擔心的一樣大力推銷讓人不開心,反而很用心的介紹。我實在沒有需要預設立場或是一直相信評論好壞。
6.感謝藥局的媽媽禮贈送我免費的鈣片,當我需要什麼東西的時候就會出現給我,太幸運了。
7.感謝今天買到剩下的草莓三明治可以分享給我的好朋友一起吃,互相幫對方代購麵包好開心。
8.感謝今天佛心的老闆提供我們豐盛的晚餐,讓我吃到我最愛的瑞士巧克力冰淇淋,價錢優惠餐點好吃又很飽。
9.感謝今天店員外送飲料給我們,讓我們不會口渴,回程路上也可以喝飲料。
10.感謝這個練習讓我知道該買的東西應該要買,不應該斤斤計較於一些錢,讓自己生活更不便。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雖然這樣聽起來很像傳教,可是感恩的魔法好酷。
記得好幾天以前我的願望清單,感謝公司針對孕婦的設備跟福利改善了!上個星期公司的廁所壞掉了一間,我鼓起勇氣提出意見詢問可不可以改成坐式的,雖然被婉拒了,但是今天我又換了個人問了一次(這次是直接問老闆😂)老闆說現在還在等廁所漏水乾,下星期就要改成坐式了!我整個覺得好驚喜啊!因為我看過前一個孕婦同事大腹便便的,沒懷孕過的我也看覺得她一定很不方便,雖然不熟我還特地去問她,她還跟我說都要墊著腳尖上廁所...當時我問她要不要去幫她講看看,她拒絕了我也沒有繼續。對比現在雖然肚子仍然超小,但蹲式還是對我覺得有點腹壓的負擔..所以聽到這個好消息真的覺得很感謝!
還有上次遇到完全沒碰過的工作事項,雖然一開始覺得好麻煩,但有同事很認真的教我,今天解決了一半,雖然又起波折,但這個波折完全沒有影響我,大家都來幫忙我解決,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幸運的人啊♥感謝你感謝你感謝你們~~
來看一下總結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