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Obsidian筆記初學者,都會經歷的3個深度思考轉變】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開始使用Obsidian數位筆記了嗎?
Obsidian目前已經達到一百萬次下載,十萬個Discord社群成員,一千個社群外掛的規模了!
已經有好多人都利用Obsidian管理自己的知識,更快速通往成功!
如果你是Obsidian筆記初學者,那麼你即將經歷的3個深度思考轉變!
  • 轉變1 - 內容消化的能力大量改善:在我使用Obsidian筆記前,我用Evernote去捕捉大量的有幸去到網頁。雖然積累了許多資訊,但對其深度理解卻十分有限。轉向Obsidian筆記後,我更可以決定什麼內容值得進入我的個人知識資料庫,從而增強了我對知識的消化和理解。
  • 轉變2 - 深度對話的頻率大量增加:Obsidian筆記使鼓勵我們將外部的資訊,啟發自己的心智進行深度的內部對話。這種對話開始形成後,我能更清楚地觀察和理解自己的思考方式和心智模式。這在我與他人對話中,能感受到自己講得更深又更好,非常有成就感。
  • 轉變3 - 創新思考的能力顯著提升 使用Obsidian筆記的過程中,我發現它能夠刺激我的創新思維。隨著筆記資料庫的不斷增長,我可以在筆記間找到前所未有的連結,這些意想不到的連結往往能激發新的創新想法。我從未想過,筆記工具竟然能促進我的創新能力,讓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了更多的成就。
使用Obsidian筆記的你,是否也經歷了這三個轉變呢?或者,你有其他的轉變與體驗嗎?歡迎與我分享你的經驗和見解,讓我們一起進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9會員
721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