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Obsidian22個月以後,讓我重新領悟寫作過程的3個核心價值】

2023/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Obsidian的強大連結筆記功能,不僅改變了我的知識管理方式,同時也重新塑造了我對寫作過程的理解。
在使用Obsidian的過程中,我漸漸體會到寫作過程中的三個重要層面,它們分別是:
  • 體悟1 - 預寫階段:跨越觀點的融合:透過Obsidian的連結筆記,我能深入了解他人觀點,並將其納入我的文章框架。這使我能在寫作前就有更廣泛的視野,為文章打下堅實的基礎。
  • 體悟2 - 寫作階段:個人經驗的寶藏:在Obsidian裡,我能快速回顧自己過去的筆記,找到與主題相關的個人經歷和證據。這些經歷豐富了我的寫作內容,讓我的文章更具說服力。
  • 體悟3 - 修改階段:借助他人的智慧:Obsidian讓我能夠輕鬆整合他人對我的文章的意見。在修改過程中,我能夠吸收他人的建議,讓我的文章更加完善。
有了Obsidian,寫作過程變得更加流暢,充滿樂趣。快來體驗這個強大的知識管理工具,讓你的寫作過程更加高效,充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686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