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我如何轉變為高效的短篇創作者】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寫作的人,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將能為你打開新視野。
這種策略讓你能有效率地創造出大量短篇內容,並逐步進化至更深入的文章。
藉由這樣的練習,我不僅提升了我的寫作技能,更找到了我個人的寫作風格。
在這個寫作轉變的過程中,我有三個重要的體悟。
  • 體悟1 - 用短內容,驗證小小的想法:我在方格子平台上發表短篇內容,即時得到讀者的反饋,這幫助我驗證我的想法。這讓我能觀察哪些內容能引起讀者的共鳴,哪些又需要調整或深化。
  • 體悟2 - 將受歡迎的短內容,發展為長篇文章:當一個短篇內容受到讀者的熱烈回響,我就知道那個主題值得我進一步深入探討。這種由短篇逐步擴展為長篇的策略,讓我能有效地寫出深入且吸引人的文章。
  • 體悟3 - 從短內容,不斷創新和延伸原有內容:我發現即使是同一篇短篇內容,我也能從不同角度去探討和延伸,這讓我的寫作變得更豐富,也讓我有更多機會去挖掘新的想法。
你也喜歡寫作嗎? 也許你可以試試Spoke的輕量內容策略,看看它如何幫助你找到自己的寫作之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8會員
704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