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MeToo,沒有誰是局外人🖤

2023/06/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人物的無奈,只能靠ChatGPT紓解
💔沒有誰是真正的局外人,這次幸運沒有遇上因而選擇得過且過、作壁上觀,並不表示下次不會輪到自己與身邊親近的人。這篇模擬並不是特別為了誰而寫,而是我為了下一代能減少遭遇類似的傷害所做的微薄努力(之一)。雖然不知道會有什麼效果,但這畢竟是我少數還算擅長的事。
💔雖然我向來是個討厭麻煩的現實主義者,雖然我很清楚「大人」的世界很複雜,但如果留給下一代的仍然是個姑息養奸、要靠各種「不為人知」的關係生存的社會,就算子女能靠自己的人脈過得還可以,反正「死道友不死貧道」,即使你可以欣然接受,很抱歉我就是沒辦法過得了自己這一關。
💔以下ChatGPT截圖內容皆為虛構之模擬對話,與真實世界之特定人物、事件完全無關,如有雷同純屬「人工智慧幻覺」(AI hallucination)造成之巧合,請勿對號入座以免造成彼此的困擾。

心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7會員
853內容數
從小我就是個怪咖,想讀哲學系、文學系,結果當上醫師。27歲工作一年後離職當SOHO,不到3個月就投降回醫院。33歲自行開設診所,2021決定開始人生下半場。醫師生涯19年半以來,聽過無數故事,看遍無數人性。加上廣泛涉獵眾多雜學,創作內容遍及身心靈、感情、婚姻、教養、人生、旅遊、財經、小說等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