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亂記 理智被狗吃的追星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一直窩在音樂幻化出的溫柔鄉,
已經有點戀戀不捨了,
但......何止是有點呢?
滿腦子戀愛的青春期,極度不穩定的賀爾蒙,
幾乎二十四小時不斷,瘋狂影響情緒及思考,
試圖用信仰找回理智,追了才發現搞錯方向......
追星的單戀太虛無了,奢求它是能握在手心的,不想只是盲目的愛著;
清晨夢中驚醒那一刻,總讓人那麼的戀戀不捨,總是在現實輾轉反側;
清醒後繼續深情聽著,手機中溫暖心靈的情歌,再給自己片刻的快樂;
僅存在手機,即使夢很短,現實很空虛,也依舊愛著。
(然後就回不去了)
(不就追個星搞這麼多)
(弄得我自己都不太懂了)
    3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常亂記 迷惑單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亂記 紊亂的思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宿舍淫亂日常——二號床位:「好色渣男系草學長」(下集)「幫你加點調味,看你會不會吃的更開心。」 我還沒理解學長的意思,就看到他端起那盤冷掉的白醬麵,把多出的白醬沿著盤沿滴到自己的大肉棒上,那根古銅色的肉棒被白醬染色,變的又濕又香。我的口水不停分泌,性慾和食慾都被推到頂點,下體脹痛...... 「想吃嗎?」學長握著自己根部,甩著白醬大屌。 「想..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3-01-31
    宿舍淫亂日常——二號床位:「好色渣男系草學長」(上集)「要嗎?嗯?」學長很靠北的大幅度拉自己的運動褲,已經若隱若現的露出了一點修整過後的陰毛了。 「好,給你看三秒!」學長把自己的運動褲連著內褲往下拉,一根古銅色的長垂屌就這樣懸掛在兩腿之間,學長好像割過包皮,還看得到一點縫線痕跡。整根屌十分有份量,而且很長、幾乎是一般人勃起的長度,整顆光滑的龜頭已經垂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3-01-31
    宿舍淫亂日常——一號床位:「龍舟隊阿豪」(下集)阿豪盯著A片畫面,雙眼發直,口水都忘記吞流了出來後才急忙吸回去。 「要打就一起打啊?」我裝作若無其事的壓出自己內褲上的激凸,表示自己也興奮了,雖然不是因為A片就是了。阿豪盯了一眼後,很興奮的露出傻笑:「可以嗎?」 我屁股頂了他一下:「坐過去一點啦。」他馬上讓了半張椅子給我,另一手抓著自己的雞巴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3-01-31
    宿舍淫亂日常——一號床位:「龍舟隊阿豪」(上集)那天,回到宿舍前轉開沒鎖的房門,沒想到映入眼簾的是一絲不掛的阿豪,他正戴著藍牙耳機專心的盯著手機螢幕打手槍。 「姐姐......小姐姐,屁股再抬高點,我想舔妳的騷B......」阿豪充滿磁性的嗓音正說著淫蕩的話語,手上的動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還在不停擼動黝黑發亮的大屌......
    Thumbnail
    avatar
    小G
    2023-01-31
    日常002 / 乱唱的歌故我最爱歌曲乃Wheels On The Bus,也算大众之选。(此为日间歌曲,与“睡觉的歌”有别。)近日添置新书一本题曰《Whales On The Bus》,内容诙谐且可藉由原曲唱出每页内容,引故我极大兴趣,每日必唱。然约十天后,此书不再被选。吾等正讶于其兴趣失去之快,他却开启随口唱技能,无论何
    avatar
    何苦
    2021-07-05
    【上海菜飯全記錄與亂買的日常】週末是垃圾食物日,我很少煮飯,但因為老公昨天值班,我還是準備了晚餐。中午娘家有家族聚餐,早上沒上市場,傍晚回家時順路去超市買了些食材,說是買了些,其實我只帶回一包29塊的青江菜就是。 中午吃了大餐和午茶蛋糕,人還很飽,冰箱裡還有些醬菜得消耗掉,米也只剩下最後一杯半,要畢其功餘一役,上海菜飯最省事。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