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打斷客戶鼻樑的第三人責任險可以保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場故事來源一律為前公司,以下仍以「公司」稱之。
跟工程經理算是好朋友,而我們處理的案子會落在不同階段,比如簽約前就是我法務忙的時候,沒他的事情;反之簽約後換他的部門要各種忙,但若沒起爭議,便沒我的事情了。
某次遇到一個垃圾公司的垃圾客戶,真的連我這種秉持「出來賣的何苦為難出來賣的」、「上班就是平心靜氣公事公辦」精神的,都被氣到差點中風。
後來跟工程經理聊到當時在搞那案,但彼此太忙也沒深入細講。
半年後終於簽了約,覺得鬆一口氣。換工程部門忙沒多久,就收到他跟我一樣的感觸:
後來終於完工,換業務部門被搞,再後來採購部門也被搞,但每次被搞都要拿契約出來對質,所以我每次都被搞。
目前還是我人生中遇到最垃圾的公司沒有之一。
「你下去灌爆他鼻樑,我支持你。」財務部門說道。
「高鐵票我幫你出。」業務助理說道。
噯,高鐵票錢而已哪夠,好歹之後的損害賠償或和解金讓我報公司帳吧,如果這樣我真的馬上動身衝下去。
所以保險公司應該出這種商業談判幹架保單。
畢竟大部分商業談判講的還是和氣生財,保險公司也可以依幹架事故發生率調整保額與保費的模型,並推出單次計價或長期綁約的幹架平安險、幹架傷害險、幹架不便險、幹架第三人責任險。
公司有投保動機、保險業就有獲利機會,甚而可以大大提高談判效率。
畢竟談崩了不需要各自帶著悶氣回去,雙方視自家保額多少,隨時有上來跟你幹個頭破血流的底氣。
而雙方的保額都很高的時候,便達成一個恐怖平衡,反倒更加和氣,處處為對方著想了起來,免得好好一個案子談不成就算了,還被對方打成了個殘障。
好啦以上都是我今天又差點談崩而亂唬爛出來的,但在對方的場子而且看他西裝外套鼓鼓的,我懷疑他口袋裡有槍,就還是和和氣氣地出來了。
應該不用下警語吧?我哪篇文不是在唬爛,不會有人認真操作我講的東西吧,不會吧不會吧。
(´・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1會員
299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