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婚姻三寶的掃地機器人(加碼拖地機器人)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的,你猜對了!今天輪到也掃地機器人。
認識掃地機器人應該是從數字先生的網站認識的,那個年代,會寫開箱文的人真的不多,他算是一個,看了介紹,加上他的價錢還不錯,而且當時掃地機器人基本上有出的不多,大概率都是i公司的,並且是匯x公司幫忙平行輸入進口,後來這兩家公司拆夥了,而且兩家公司後來也拆夥了,然後兩家後來也不主推i公司的產品了。
要說掃地機器人,我應該買過有五台以上了吧,然後個人的結論是我還是喜歡最吵的那一台,就是i公司的,是真的很吵,也不聰明,但是他就是可以在碰撞之間把地掃乾淨,反正就設定上班時間清掃就是了。至於號稱很安靜L牌那一台,我覺得他的吸力沒辦法滿足我家的磁磚的需求,當然現在市場已經有各式各樣的掃地機器人了,還有看介紹不用自己動手的,可以把集塵袋集中處理的,然後有智慧地圖等等的。老實說,我只試過智慧地圖的,對住大樓的我來說,我發現需要智慧地圖的原因,是那一台機器比較容易卡關,所以你要幫他設好…….
接下來要說的是拖地機器人,我很早就買了,大概比掃地機器人晚了一年,但是那時候i公司開發的拖地機器人,第一機體很大,第二是不知道是不是在對於防水的處理做的不太好,我買了兩台,都在過保前後固障,所以我後來其實有一陣子就還是會平常日用掃地機器人,假日就再拖地。不過,最近,我又入手了一台應該也是i公司的拖地機器人,這台就小巧零活好用,然後聲音也不會很吵,可以裝好之後,設定上班時間清潔。
說到拖地,我就不得不講,我在匯x買的福利品,!多功能手持 地面蒸氣清潔機,這台是神器!這台入手的當時有讓我驚艷到,因為真的不用加清潔劑,清水就讓地板非常乾淨,且陳年磁磚因為髒污吃色的地方也能清除!對付廁所🚽的尿漬尿垢也很強!使用時手的食指按著按鈕蒸氣就一直出來了。然後我買的是有線的,線長七公尺,我要換一次插座才會搞定全家的地板!下次如果要更新,我會買無線的,對了那個拖把布有副廠可以買,便宜很多!
所以,現在地版清潔,就是平日機器人掃+拖,假日就用蒸氣拖把加強一下,一個禮拜的清潔工作就完成了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1K會員
800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可轉債老爹聊天室 的其他內容
連假放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股分享:三商 2905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老爹活利週報(06/19~06/2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聊聊婚姻三寶的洗碗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聊聊婚姻三寶的烘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情療聊|影論《婚姻故事》:在衝突時卻是我們最真心的時候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決定離婚,原想好聚好散的他們卻為了爭取兒子的監護權陷入掙扎,原本都想理性的討論如何離開,不像一般離婚,我們所想像的兩人互相撕破臉的爭吵,至少在最一開始,兩人表面互動仍然保持互相尊重以及彼此已經保持一定的默契了。 這是其實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兩人仍舊喜歡這彼此,發生什麼事情了?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2-05-02
聊聊|第150篇_樹懶的生活_探路客15問(來嘛!我們可以一起來玩~~)※此文首發於2021.04.19,樹懶的生活-探路客帳號。    探路客預計將於2021.12.31停止服務,在此於方格子備分此篇文章,紀錄我們使用探路客這個平台的點點滴滴。 本篇文章動機與靈感 嘿嘿嘿,不知不覺來到樹懶的生活,第150篇!(原地放煙火慶祝!) 樹懶很久、很久以前,在無名小站還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10-08
聊聊蛋白質補給-不只健身人需要,瘦身和銀髮族更要重視的營養素蛋白質攝取不健身,就不用在意嗎?除了健身者外,一般人、減重瘦身、銀髮族、潛在有肌少症的族群,也需要重視蛋白質的攝取!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營養師_蘇小鎂
2021-10-05
聊聊蛋白質補給-常見的三種乳清蛋白,你知道差異在哪嗎?運動風潮掀起,追求體態、肌肉線條的健身達人們將乳清蛋白視為肌肉生長的必備營養品,但是光單純的乳清蛋白就有3種,該怎麼選擇?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營養師_蘇小鎂
2021-09-21
聊聊|樹懶爬回來-談談那個,沒說過的,我開始寫部落格的動機。一個半月沒來探路客,一時間要發文了,怎麼有點緊張呢! 忙碌終於告了一個段落, 這兩天,除了拖著疲倦的身軀掛在樹上休息之外(我樹懶嘛!!!!), 也糾結著,要不要來說說這件事,我該說說,自己跑去忙了什麼嗎?     (欸,原來是準備2022參選總統失敗了啊?!) 然後,我想的, 想要記錄這件事情, 更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8-25
聊療吧|從奧運聊讓他人失望的害怕 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東京奧運剛落幕,這陣子接收到非常多有關奧運的訊息, 我注意到,當輸掉比賽時,很多選手會發文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為什麼要道歉呢? 這是我的疑惑,也讓我想到「讓人期待落空」, 在諮商工作中常常看到總是「很抱歉」的個案 不論是對家人或是工作,會經常感覺到自己做錯事情,讓
Thumbnail
avatar
心裡小心理-諮商心理師隨筆
2021-08-10
聊聊愛情|生活在過 三觀要有|找到與自己靈魂契合的對象很多人都說 分手最難過的時候 要趕快投入一段新的感情 才能趕快忘記上一段 也有人說 對下一任的尊重是 "在你忘記前一任之前,不會對任何人說出喜歡對方"這種話 因為在你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時候 這樣對雙方都很不公平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1-06-06
聊聊文化的瑰寶,聽聽故事吧-故宫六百年講到故宮,我們總有種混亂感,台北似乎有一個、北京一個,但事實上南京、瀋陽也都有著自己的故宮,而這本《故宫六百年》說的卻只是北京故宮,紫禁城。那為什麼書名是故宮六百年,不是紫禁城六百年呢?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5-20
聊聊進擊的巨人-1《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好人嗎?》從善惡起源分析劇情善與惡的價值判斷,是人出自不同的社會地位和生理條件對自身的行為所做的肯定性判斷,這是尼采對善惡做出的定義。 究竟是什麼形成了我們如今的道德觀?難道「善」就一定會好過「惡」嗎? 進擊的巨人中,作者安排了多次的角色對換讓我們能更進一步思考善惡的合理性,因此我將劇情分成五大區塊討論:
Thumbnail
avatar
Tammy Chen
2021-04-25
聊聊環保|量杯還是良杯|兼顧時尚的好用  最近幾年來,大家越來越重視環保&衛生的議題,促成了許多便利的環保餐具,像是食物袋、環保杯...諸如此類的。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我用了一個月的新歡"良杯"~
Thumbnail
avatar
小金魚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