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來度過#5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年 黃彗

月光灑在黃彗身上,他默默地將剛剛弄倒的城堡,一步一步的,細心疊回去,蟲鳴鳥叫,一幀刺眼的光束,直射在黃彗身上,「找到了!!!在這裡!!」黃彗感覺到一雙厚實的臂彎圍繞在他身旁,但似乎只有那麼一刻,他才感覺到真正的溫暖...
自從那時,這些回憶成為泡沫,不再復返,而兩個人的手足情誼,似乎也就在這時緩緩離開了,黃闕像是有意的故意躲著他,但黃彗不曉得的事,在他消失的那個夜晚,黃闕的身上多了無數條傷疤
會過神來,夕陽已落,黃彗看著身邊在沉思的艾妮,只是輕輕說了一聲:「已經晚了!回家吧」,路燈灑落回家路上,走在街道上黃彗,心情很複雜,他不懂為甚麼小時候的城堡還會矗立在哪?也不懂為甚麼艾妮看到那座城堡會泛淚?「痾~該不會...艾妮知道點甚麼」一想到這,黃彗馬上往回狂奔,他一定要知道哪天晚上的真相

2020 黃闕

黃闕回到了那個不屬於自己的房間,有著精緻的娃娃,乾淨的書桌,每件物品的氣息,都顯得很陌生,「艾妮~~出來吃水果了」「痾...好」黃闕慢慢地走出房間,繞了幾圈,她還是找不到聲音的源頭,接著她決定走到庭園看看,「艾妮!你要去哪?那是後院耶」「喔!沒事...」「你真的是艾妮嗎?」那位叔叔皺著眉頭看著她,「我不是呀!!!!」黃闕在心中唸到,但黃闕不敢多說甚麼,只是低著頭不回答,「嗯...好吧!先來吃水果」
「艾妮,明天要去隔壁的學校上課喔,妳可以嗎?」「恩...我要上幾年級」艾妮默默問到,「啊?就...跟你之前上一樣的,國中二年級呀!」「喔..那我要怎麼走去?」黃闕望著窗外,那陌生的風景,臉上顯得很憂慮,「沒有呀!我載你去」「嗯?你要載我去!?」黃闕突然望著他,「痾...不是一直以來都這樣嗎?」黃闕心中暖暖的,自從弟弟出生,不說是開車載她,就連陪他走路去學校都沒有,一想到這,黃闕又開始懷念那從前的生活...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天馬行空的想像+獨特的性格,總是被說是火星來的~~(我外星人我驕傲✌🏻✌🏻 非常歡迎來自各種星球的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