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妳來度過#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年 黃彗

「黃彗~黃彗~」輕柔的聲音從身後傳來,這種感覺好熟悉,但卻又那麼遙遠,黃彗慢慢移開腳步,轉身看向前方,「ㄟ?真的是你呀~~」「剛剛竟然都不理我」,「妳...怎麼會在這?」黃彗終於正眼看像眼前的艾妮,「沒甚麼呀~~來散步而已!」「到是你怎麼在這?我還以為你從不出遠門耶~」「那是...」艾妮注意到黃彗身後的洞穴,突然向前走了幾步,摸了摸凹凸不平的地板,臉上泛出一抹媔晪的微笑
「走吧~~去探險!!」艾妮手指著洞穴前方大喊,「啊!等等..」黃彗伸出手還來不及阻止她,艾妮就已經跑了進去,想當初...黃慧也是那個急著探險的小男孩,來不及懷念,她就聽到艾妮的叫聲,沒辦法思考,黃慧也只好跟著走進,看著裡面的景色,就跟夢裡的一模一樣,等他走到艾妮身邊時,黃彗發現她眼中散爍這淚光,順著她的視野,黃彗看到一座精緻的沙堡「啊?」黃彗跪了下來
10年前,他還是一個懵懂的小男孩,「啊~~姊姊陪我玩!!!」坐在洞穴裡黃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再等姐姐一下呦~~快做完了!!」黃闕手上捏著一把泥土,專注地蓋著眼前的城堡,「我不要~~~」黃彗開始暴躁了起來,他生氣用腳踹倒黃闕辛苦做完的城堡,城堡前的小泥人已經被踹得不成人形了,「住手!!!!!!!」黃闕生氣得大叫,但黃彗不但不聽勸,還變本加厲,兩隻腳直間踩在城堡上面「ㄆㄧㄚ!」一隻稚嫩的手打在黃彗的臉上,從未嘗受過如此疼痛的黃彗,愣在了原地,意識到自己的太激動的黃闕,心慌的邊哭邊逃了回家.....

2013年 黃闕

「啊~好痛...」「我的腳...動不了」「ㄟ?媽媽~這裡是哪??好黑」「好痛...不要再打了」「啊!!!啊~阿..」黃闕感受到,冰涼的石板從身邊經過,手被磨得好痛,大概這是最後一次呼吸到人間空氣了,黃闕閉上眼,往事猶如記憶般蜂湧而出,害怕、不解、複雜,這些負面的情緒,隨著黃闕的靈魂,慢慢的,慢慢的離開
「艾妮?艾妮?」哭喊聲從旁邊傳來,「嗯?我死了嗎?」「醫生醫生!!!!她醒了~~~」突然的強光照射黃闕的眼睛,「嗯?真的耶~太棒了!看起來恢復意識了」「艾妮~」突然一對厚實的手抓住黃闕,黃闕勉強睜開雙眼,一位留著山羊鬍的叔叔站在她身邊,「啪!」一隻粗造的手打在黃闕的臉上「,艾妮!!你怎麼那麼傻阿!?」「竟然想離開我身邊就說阿!何必要...」話還沒說完,他的臉上早已充滿了淚水
「等等!?艾妮!誰啊?」「這...該不是就是轉生吧?」「不是吧?我轉生到一個...的人上」「孟婆湯是過期了喔!!!」「我到底造了甚麼孽呀????」千頭萬緒閃過黃闕的腦海中,她只能吞吞吐吐地問出:「你是...誰?」「啊?艾呢!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妳...」講到一半,他突然不知從何講起,「你真的完全忘記了...嗎?」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ㄚKANG 微小說/小故事分享
    天馬行空的想像+獨特的性格,總是被說是火星來的~~(我外星人我驕傲✌🏻✌🏻 非常歡迎來自各種星球的各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