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發)口罩男第一本書籍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擷取個人覺得重要的部分
心靈撫慰書籍

心靈撫慰書籍

Part 1

Part 1

Part 2

Part 2

Part 3

Part 3

之前曾經說過,我會針對我所遇到的「渣渣」,比照書籍內文說出傷痛後看法。


Part 1:

1.我確實為了渣渣,捨棄了很多東西,讓自己成為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有時候甚至會覺得,為什麼談個戀愛要這麼累?

2.要不是渣渣觸及我的底線,也許我仍然會離不開渣渣。

3.對錯的定義在哪?渣渣覺得我小題大作,我覺得這樣對渣渣剛剛好。發生當天,我確實有想過要是死掉就好了,要不是我朋友的勸說也許我不在了……

4.曾經?好像?大概?錯覺?幻覺吧~

5.嗯,不忍。讓渣渣踢鐵板!

6.啊哈!不管在家裡、在戀愛當中,都要經濟獨立,因為這樣才能拿回自主權,不然都是要看人臉色過日子的。

7.前者低聲下氣,後者快活自在,差很大……

8.這點啊……我被嫌棄的一無是處……

9.唉……裝傻唄!

10.不夠愛自己,是我這次的最大教訓,現在的我……正在學習中……

11.對,所以……離開那個不值得的人……也好!

12.可能,打從一開始……渣渣從來沒愛過我。

13.真的,千萬別等到人走了不在世上了,才在後悔莫及……

14.說到做到,別開空頭支票!

15.我就是被渣渣那張嘴給騙了!男人的嘴騙人的鬼,應用在渣渣身上剛剛好。

16.也許,渣渣根本絲毫不在意,所以才這麼理所當然。

17.全部都是空頭支票!!

18.在渣渣身上,絲毫看不見……

19.渣渣絲毫不會顧及我的感受,什麼難聽的話渣渣都脫口而出,完全不經大腦那些傷人的話很多……

20.本以為可以走一輩子,一輩子都不放開手,怎料渣渣是那種人……

21.說好牽著手不放開,但終究……

22.面子值幾毛錢,真的很愛對方,何必假裝咧那要有多累呀……


Part 2:

23.渣渣最擅長搞冷戰,我秉持溝通,渣渣直接消失或是不說話,讓我獨自一人對著空氣講話。

24.冷戰久了,心傷透了,就分手了!

25.我可以不要面子,因為我在乎對方。

26.渣渣什麼都要爭到贏,有時候我感覺好累……

27.不論是否對錯,我都會先道歉,因為我比渣渣更在乎這段感情,只是終究真心付錯人。

28.愛,也許不適合現在的我……

29.渣渣是爛到18層地獄都不收的人,所以可想而知只有壞的磁場,將我越跑越偏……

30.以為對方是為了,改變土包子的自己,所以沒有多想。但其實不過是渣渣為了面子,而硬要我變成渣渣想要的樣子。

31.~35.成長求學甚至到工作,一直以來都是家人期許,又再加上窩在爸媽的房子內,導致自主權沒有拿回來,一昧的聽從家人的意見,漸漸的走得不快樂,越走越迷茫。如今,剛好遇到渣渣事件,尋求諮商一條路,慢慢有點嫩芽長出,好像陰暗的道路上,有微弱的燈火慢慢照亮那條潮濕陰暗的道路上……

36.心中所想,但是嘴巴比大腦快,心直口快,易傷及心愛的人。

37.~38.對我來說並不難,但是對渣渣來說,簡直要他的命一樣,他只對打擊我比較有興趣。

39.我已經盡量將傷害降到最低了,雖然仍然還是受傷了,至少盡力了嘛……

40.渣渣總干涉我的交友,但我卻不能干涉渣渣的交友,名義上所謂為了保護我……

41.可能,我跟渣渣最多只能成為朋友而非愛情這塊,走向總是無法預料……

42.我有了渣渣,其他男人皆是浮雲。但渣渣有了我,仍然我行我素。

43.吃醋,也許有過吧~


Part 3:

44.我就是太缺乏安全感,甚至不知怎麼愛自己,才會攤上渣渣這個魔王。

45.我正努力成為那樣的人,我知道不容易但是……加油!

46.打破了!我跟渣渣就再也回不去了!不過……這樣才是對自己最好的結果。

47.這方面我說說家人,偶爾出去放風大家都支持,畢竟一直窩在家裡會悶出病的。

48.我對渣渣就一直是單方面付出,久了我真的好累……

49.唉,這點渣渣跟以前的我爸很像,但是渣渣仍然是那幅死得性;我爸就不同了,因為退休之後,個性、想法有在慢慢地改變,畢竟老爸年紀大了,要慢慢來~

50.對!可是,渣渣覺得誰都不能比他重要,為此我們吵過很多次架!!

51.~53.這個,我要提起我老爸,我老媽最氣的是,老爸還是改不了那張只會說不會做的嘴。俗稱唬爛嘴(`⌒´メ)

54.這句話對於口罩哥而言可能適用,但對於渣渣而言可不是……

55.這句話我非常贊同,為什麼我們要為了別人口中的該結婚了而結婚,人生是我自己的,我要結就結不結就不結,生活依然繼續地球仍在轉動啊!

56.對於,渣渣而言……永遠不會圓滿,因為檢察官說……渣渣可是有兩段婚姻唷,我瞳孔震驚▄█▀█●给跪了

彭皮皮
彭皮皮
沒有文類組的優勢,理工科畢業。很早就知道自己喜歡寫作,卻缺乏持之以恆的勇氣與毅力。不想留有遺憾,為自己的寫作之路負責,正式開始act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