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求必應~訂閱者出題系列(一):未來的自行車供應鏈轉移之可能性~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沒想到居然有讀者出題目給我啦~而且這個題目還是我很有興趣的一個議題。
我最近才剛看完由Peter Zeihan所寫的這本書,所以有蠻多想法的
世界不再是平的:後全球化時代的供應鏈重組與地緣政治預測
我認為這本書已經作出了很好的預測;作者所說的,是必然會發生,只是何時會發生,跟吾輩有生之年能看到那種程度的進程而已。
在後疫情時代,就如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與《晶片戰爭》作者米勒進行對談所說的:
全球化已死!
全球化已死的主因當然是地緣政治,但與其要我在大師面前班門弄斧,還不如就讓我回到自行車產業的領域來分享個人的淺見。
不過我只是小小打工仔,畢竟有錢人想的跟我不一樣,所以我在這裡敲鍵盤打字;他們可是每秒幾十萬上下啊。
因此我所想的也有可能過於不切實際~或是太天馬行空也不一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99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馬許桑的不負責產業觀點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6會員
158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