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馬戲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發現我畫的圖都跟動物有關,因為我不會畫人。去素描補習班學畫時老師曾叫我以後多畫風景,人物就少碰了(是畫得有多爛,讓老師們都搖頭XD)。明明我也是畫石膏像進入高職學校就讀的阿.....真受打擊......
這張也是電繪時的功課,當時的老師是雨傑。當時的補習班是報一次課可上2次的機會,當時上完課後意猶未盡。又在上一次課才發現老師換人了,我覺得畫風也會因為不同老師的教導,而會產生不同的感覺。
101年動物馬戲團
  • 南瓜馬車變大象領路
  • 前方小老鼠打著大鼓
  • 空中放的煙花
  • 晴空萬里天氣好的嚇人
  • 馬戲團每個人使出渾身解數吸引觀眾的目光
  • 後臺貓頭鷹趕著裝扮準備出場
  • 台下的觀眾期待著待會的表演
  • 台上的音響放著熱鬧的音樂炒熱氣氛。
這張畫完時覺得黑白稿比彩稿好看,自己覺得.....我的人生是黑白的XD....哈哈,其實我比較喜歡像漫畫似的線條稿,上完色的稿子,總覺得畫面平掉了很多。
13會員
188內容數
我用圖用文字編織一個空間,分享一些自我保養的方法與一些心情日記、夢境,也有些繪圖、文學方面的創作,可聊聊心路歷程或是創作靈感;美工、電腦、設計、也略知一點的小技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編織者的星空 的其他內容
葉甲蟲(俗稱金龜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甲蟲---拆解畫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魚火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VDA Q1 財報 – 營收正式超越遊戲顯卡,NVIDIA 資料中心業務的黃金期已經啟動 | 科技巨頭解碼#119由於對接下來的第二季的預測相對保守,市場一度對 NVIDIA 的股價也展現了不足的信心。究竟在過去兩年營運噴發的 NVIDIA,未來前景是否仍然維持一片光明呢?就讓本期的科技巨頭解碼,帶領大家一起深入 NVIDIA 的營運狀況。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6-02
#潛意識 #身心靈 #守護動物 #馬 #冥想#潛意識 #身心靈 #守護動物 #馬 老師前陣子 #冥想 看到自己最近的守護動物是馬 你覺得有幫助,請隨喜老師,感恩,A-HO。中國信託(822)0369540360336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25
SE Q4 財報 - 遊戲業務波動時,電商與數位金融接下了成長的棒子 | 科技巨頭解碼#104從去年十一月開始,東南亞的科技巨頭 SEA 冬海集團 (股票代碼: SE),股價就出現了一路崩跌的走勢,對比去年的股價高峰,現在的股價已經不到三分之一,再加上前一陣子,印度傳出要封禁 SEA 旗下的熱門遊戲 Free Fire,更讓這間公司雪上加霜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3-10
親子共讀《109隻動物超級馬拉松》有109隻動物參加的超級馬拉松大賽,真是盛況空前!比賽途中除了上山下海,還有什麼難關等著選手們來挑戰呢?而又將是誰會獲得最後的勝利呢?本書作者特別設計了「找一找」,可以訓練孩子的觀察力,大人小孩一定都會找得很開心的!「比賽」和「第一名」的概念,可以延伸發想親子共玩的遊戲,會是很棒的回憶喔!
Thumbnail
avatar
三好咪
2021-11-14
NS動物森友會的設計功能-圖繪瑪莉歐動物森友會它內容挺豐富的, 八月的時候有煙火大會的活動, 不過需要先用動物森友會的設計功能, 於是就開始我的ns電子繪圖了。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08
丹布朗(Dan Brown)的密碼童書:動物狂想曲 (Wild Symphony)當閱讀型態改變,閱讀人口下降,傳統紙媒更是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在挑戰之下,New York Public Library(紐約市立圖書館)於2018年與廣告創意公司Mother攜手打造InstaNovels,讓IG世代能夠在使用不同的載體下,一樣享受閱讀的樂趣。首發之作即為Le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5-13
杜立德 Dolittle – CG動物馬戲團(有雷)老實說我中間看到睡著了,這個版本算是華麗版重開機,前一個版本是1998年艾迪.墨菲的版本,查了一下資料,發現這個新的重開機版比較接近童書原著,所以許多設定都顯得更加奇幻和童話走向,1998年版本反而比較貼近現實,「跟動物說話」這個設定,放在現實中,會成為一個笑點和哏,但是放在童話中,卻變成一件理所當
avatar
luludama
2020-02-17
湖區的動物嘉年華 | San Juan ,瓜地馬拉"眼神的交會,無語間的溝通" 為了到玻利維亞部落探尋織品,我在阿提塔蘭湖區待了四個多月學習西班牙文,居住在當地居民家中,每天跟著他們一同生活、用餐,體驗不同的生活型態,而我所有的花費也可以直接回饋給當地人民。 小鎮的湖區特別安靜平和,當地的經濟條件較差、工作機會少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