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從遠方送過來

2022/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很好!
海浪從遠方來,一浪一浪打過來,帶訊息給我(聽,看);
風吹來,很舒服,它從遠方帶來了訊息(觸感,聽);
陽光從天上、宇宙照下來,也帶來了訊息(看,皮膚的感覺);
雲在上面飄過,我要自己抬頭接收訊息(看);
雨水從天上掉下來,也掉來了訊息(看,觸感,聽);
鳥從遠方來,帶來了訊息(聽,看);
草從地底下長出來,帶來了土地內的訊息(聞到草香,看);
靜坐時,宇宙、多重的我和我交流,和我交換訊息(感應)。
原來,我不只一個人,有許多的陪伴,我感覺到了嗎?只要我感覺到,它就在;它們帶來了訊息,我接收到了嗎?接收到了,它就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630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