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獲得了大大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的那個人曾經羞辱我的英文,但他也帶我去了法國過蜜月,如果沒有他的羞辱以及帶領,我不會因此而認識許多來自各國家的人,這是我原本生活中不可能會出現的,是分手的前任帶我進入國際世界的。
有許多事情他不願意跟我做,沒想到後來都讓這些各國家來的人跟我一起做了,逛廟宇及展覽,談創業及商業,學柔術跟瑜珈,好多好多他棄我於不顧的時光,而我只好去做這些有人願意陪的事情。
我獲得了大大的世界,i feel grateful, thank yo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是讓雙方都被著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痛苦中獲得餽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過去是因為不敢承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啟用新的系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質疑自己原本的信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或許可以過得還不錯的一年】4,我開始了,然後呢?談如何維持動力有了開始,然後呢? 前面提到有一天我意識到生活必需有點改變,我的下班後時間必須被善用,於是我從我的興趣開始,成立臉書粉專【旅美小姐】寫美食介紹文,我開始了,然後呢? 有時候生活和改變就像一碗麵一樣,看起來很好吃,吃了幾口味道都一樣,好像就沒那麼美味了。
    Thumbnail
    avatar
    旅美小姐
    2023-05-02
    【實踐原子寫作7個月之後,我獲得對文章結構更深入理解的3個心得】原子寫作,提倡用最精簡的字數,表達完整的想法。 這7個月實踐原子寫作的心態,輸出了350+篇原子短文以後,讓我對文章結構有了全新深刻的認識。 在練習原子寫作的過程中,我深刻體會到以下三點: 心得1 - 資訊與組織的差別:對初學者而言,一篇文章看似資訊,但對瞭解寫作結構的人而言,文章是組織想法的巧妙呈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21
    緯創工作心得分享-我在執行專案中獲得了什麼【緯創員工故事】『如果那達~達~的馬蹄聲是美麗的錯誤,那現實中,實驗室裡的達~達~聲絕對是迎向正確之途的奔跑聲。』這是緯寶最近收到RD-James 與我們分享的故事,讓我們來看看他每天在緯創的工作趣事及分享吧! …………………………………………………………………………………………………………………. 我任職於射頻驗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3-01-16
    因為我讓孩子儲值玩遊戲,我獲得遠遠超過儲值金額的意外收獲 要不要讓孩子玩遊戲?要不要儲值? 曾讓我與孩子們發生幾次衝突,雖不至於到關係緊張,但為了遊戲讓親子關係如此緊繃,除了「不行」這類的禁止,是否有更好的作法? 我們家嘗試了「可以」的放行,也發展出一套運作良好的方式,並從這場放行的試驗中,獲得許多意外收獲。 如果你正面臨類似的問題,請聽聽我們的經歷分享吧
    Thumbnail
    avatar
    讓心跟著飛揚
    2022-09-18
    MIA聊聊(2) 從沒想過自己會養一隻貓,我在他身上獲得了什麼?從沒想過自己會去養一隻貓。 記得從小爸媽就不太希望養寵物,並不是說討厭而是因為「責任」。我小一因為自然課因此養了烏龜,毫無經驗的我們加上老闆也完全沒告知一些注意事項後,一段時間,烏龜就離開我了,小一的我體驗到當一個生命離開我的痛苦,我對著死掉的烏龜嚎啕大哭,哭得超級超級慘,那次之後就再也沒養過了。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6-26
    我把ETH轉錯地方了該怎麼辦?!也許找得回來!就讓貓奴教你正確發送加密貨幣的方法我發送了ETH到錢包裡面!卻在錢包裡面看不到呢? 為什麼我的ETH不能拿來買Opensea上的NFT呢? 這邊教你怎麼把轉錯主網的加密貨幣,利用加密貨幣交易所再讓他回到原本的主網去。
    Thumbnail
    avatar
    貓奴護理師の理財筆記
    2022-03-14
    【心靈補給】告別2020年,迎向2021年 — 我們或許都變了,變得陌生也變得熟悉一切人事物皆會變,唯有“變”恆不變,所以放膽去吧! 揮別過往的標籤,放下曾經的固執,卸下過去的枷鎖....
    Thumbnail
    avatar
    Melody文字塗鴉牆
    2020-12-31
    人為什麼要活著?為了持續獲得幸福,我們要先思考人生觀人為什麼要活著? 如果活著沒有意義,要如何活下去? 所以我們會試著去探索其中的理由,「給自己一個生活的理由」! 賦予自己生命的意義,我們才會知道「我要怎麼活」! 這就是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不同的「價值觀(生活的理由)」就會導引出不同的「行為(怎麼活)」,進而體驗出完全不同的「生命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