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某嘴大富貴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太太果然是念會計系的,負責財務的方式一直在升級。


話說:出發往日本前,要我上繳之前賣坐墊到日本,朋友給的日幣。


行程中我通常只帶手機,吃最多的也只有冰淇淋(太太付帳),日本旅遊難逃「免稅店屠殺」,要入店前,另一位男性團員還跑來跟我說:能不能說服他太太少買一點。


我還跟他說:我自己太太都搞不定了,還是認份點吧,別造次。


然後非常自覺的下車時還特別帶了信用卡。


果然,太太結帳時跟我說:你用刷卡的,現金我們留著用喔。


接著回程outlet也是免不了的,帶著戰利品到機場還要重新打包,還不時提醒我別壓到了新買的包。


好不容易所有的警報在進入機場通關後解除,也鬆了一口氣。


誰知道太太又消失在候機商店裡,我想找個地方喝點東西,發現飲料要五百多日圓,一方面選擇不多,再則手上也沒現金,索性算了。


還好隨身帶著坐墊,還可以深呼吸一下下。


最後她出現時,問我怎沒買點東西喝,我說看了五百多,身上沒錢。


她很大方的拿給我說:我還有留200多(日圓)可以讓你去投飲料喔⋯


還好還有投到乳酸菌飲料可以喝!


#我應該快要大富大貴了

#因為我很聽話

    14會員
    32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