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是巧合,而是命定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记得是丁酉年2017年,我祷告后,台湾人老林找到我,给我看了俄罗斯人在台湾开设的公司Tibbo的模块化产品。很显然,这种方式很适合于武器合法化,因为任何武器的电子系统都可以拆成其它用途的模块,而现场拼起来。这件事情就发生在我祷告上帝给要干什么事的指示后的2个周内,而且是这人主动找的我,完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我当然当成了神迹,而现在看起来,这确实是神的提示。台湾对应当今的以色列,埃及对应当今的中国大陆,罗马对应当今的美国。Tibbo公司FAE实际上是以色列人(用了以色列名字),俄罗斯人做了软件,马列来自苏联,苏联最早支持了以色列独立。Tibbo公司的产品最大市场是以色列。这家公司展示了新以色列地和旧以色列地的联系。而后续其产品越来越没有竞争力,各种人情导致其公司无法被支持,都体现了古以色列旧约秩序的必然消亡。模块化开发体系更快,但是体积比芯片更大,物质实像越大,灵性越低,所以tibbo的模块化开发体系比直接用ST公司的芯片开发灵性更低。旧约总要被新约取代,但是新约风险更高,体现在产品方向一旦开发错误,即全军覆没。从时间上看,似乎是上主先让我看看现在的以色列地台湾,然后让我走向新约启示录的地的四个极。中国还是给了红色马。我祷告女人,结果上帝给会算卦的军委大院出来的女人,很大程度上说明了让我进入新约秩序的要求。人生的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是巧合,而是命定,没有任何一片雪花会因为意外而落在了错误的地方。

    6會員
    5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