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改變生活的第一步,做到這件事,問題就解決一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適合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適合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適合每個人的方式不同

在進入今天的主題前,要先提醒大家一件事情
適合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甚至是每時每刻可能都會改變

也許在這篇文章中,我提到的第一步,並不是你認同的
那也沒關係,你可以去找找其他適合你的第一步
但如果你願意嘗試看看,我相信
在你生命中,困擾你的很多事情,都可以因為這樣而得到改變的轉機喔

我說的不一定就是對的
Access Consciousness的創辦人Gary曾經說過:

我從來都不是對的,也不會是錯的
但我是自由的,是有力量的

這句話也送給大家,你可以選擇你所相信的
而且,你是有力量可以去選擇自己所想相信的一切的

準備好之後,我們就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囉~


要改變,首先你得先拿回自己的力量

要改變,首先你得先拿回自己的力量

改變生活前,得先拿回自己的力量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我想或多或少,都會有想要不一樣的事情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雲搖心苑-內在小孩療癒 了解最新動態!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週休三日:改變生活的工時革命 大部分的上班族都是週休二日,現在有民眾發起提議,想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週休三日」的國家,這項提案已經有超過5700人附議獲得成案,政府將於6月26日回應。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每個禮拜只要上四天班,那會有多好?這就是週休三日的理想。週休三日不僅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還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和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小保羅勞動小教室
2023-05-16
閱讀心得 l 【書名】:買下未來 : 看準改變生活的「巨大趨勢」,低價買下將來十年最具成長力的黑馬產業【找個「改變遊戲規則的前瞻性投資」(GameChanger Investing)】 這本書開宗明義就告訴大家,科技已不是你我認為的樣子了。書中提到了幾個現在及未來十到三十年正在發展的趨勢。最重要的人口的變化以及組成結構,有人就要食物,糧食的足量性,糧食在氣侯變遷、溫室效應下也要改變結構,人口少子化年
Thumbnail
avatar
曹滴掉~ 寬廣vs渺小
2023-02-15
改變生活的產品Hi親愛的大家,早晨醒來第一個接觸的物品是? 讓我猜猜? 是眼鏡! 🤭 Leave a review of the product that's changed your life for the better. Speak from the heart. 留下對改變您生活的產品的評論。發自內心的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2-11-22
【閱讀筆記】買下未來:看準改變生活的「巨大趨勢」閱讀「買下未來」這本書前大家可以發現,自從智慧型手機的出現、到現在的5G飆速,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多樣化,每一項新興事物,都會帶動產業發展,在資訊發達的時代,更多的創意會被實現,更多的難題都會被迎刃而解,這本書就是帶你認識未來趨勢中,會最受到歡迎的服務和領域,更重要的是你會知道如何找出,未來的獨角獸產業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2-08-17
avatar
粉紅綠茶凍
2022-08-12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12-26
智慧生活時代來臨,改變生活的 IoT 應用實例IoT 應用不僅在於溫濕、光暗等環境控制,展現於居家安全如智慧門鎖等自動感測功能 善用 IoT 應用產品,創造新時代居住型態  因應人口老化,建築師平原英樹點出「智慧家庭」的時代趨勢,直指 IoT 應用不僅在於溫濕、光暗等環境控制,展現於居家安全如智慧門鎖、無人使用時自動關閉的感測水電瓦斯等自動感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1-12-10
正視「習慣」是改變的第一步: 《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那樣工作?》 在停等大眾運輸的途中,你是否曾片刻仰望天際,思考過你是否滿意現在的生活模式呢?若是不滿意的話,是否好奇探究為什麼你是這般地過生活呢? 實際上,生活是由各種無意識的習慣,包含念頭、直覺反應及情緒所形塑而成,透過意識到這些習慣,認知習慣是可以被改變的,那麼我們將擁有改變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悄悄的世界
2021-02-07
我在旅行後所改變的生活習慣「在德國,我們坐著小便,如果你要站著上,你就洗廁所。」 之前在德國借宿朋友家時,他第一個告訴我的生活守則就是這一條。 很久以前就聽說馬桶就是要拿來坐著使用的,但從小養成的習慣實在是不太容易改過來。結果,當時一經過洗廁所的恐嚇後我幾乎馬上就改過來了......
Thumbnail
avatar
楊宗翰
2018-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