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如果你想要改變自己,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改變的第一步

改變的第一步

改變的第一步

改變其實有很多種
想要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因為某些原因希望自己調整想法等等
不論是哪一種改變,其實都要回到最根源的地方,才會有最強力的效果

很多時候,我們可能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知道啊!我也想改啊!可是就是改不掉嘛」

改不掉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第一步就走錯方向了
就好像是你明明是腸胃炎,但卻誤以為自己是感冒
拼命吃感冒藥,就算你吃到腎衰竭,病也不會好起來的

那這個第一步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雲搖心苑-內在小孩療癒 了解最新動態!
每一個來到地球旅行的靈魂,都是最勇敢的!在這裡,我們會遇到各種人事物,每一次相遇,都會有其意義,在心苑的沙龍分苑中,我們就會來聊聊這種種相遇,一起更認識自己,一起在這個地球學院中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總是想要高品質的回應,你不是在找人麻煩嗎?所謂的遲鈍,就是跟他人的互動關係,只維持一種低接觸,接近零互動的狀態。如果你總是想要高品質的回應,你不是在找人麻煩嗎? 人生中的遲鈍,是你的生命品質中必備的,因為每個人遲早要面對一個人的生活,我們必須鈍化凡俗的執著。人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處理生活中的瑣事,等年華老去才開始處理人生的核心問題,發現生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3-07-26
培養寫作超能力:開始寫吧,如果你不想要繼續一成不變的過生活!如何透過創作,建立職場與職涯個人品牌?首先聊聊,在開始寫作前的我,生活是什麼樣子?一枚社畜,能躺就不要坐,耍廢滑手機,平凡中累積小確幸。 文章中會聊到我是什麼原因開始寫作?剛開始要寫些什麼?究竟寫作能做什麼?最後分享寫作至今讓我學到的幾件事。如果你不想要繼續一成不變的過生活,開始寫作吧!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3-06-09
︴安妮的易經哲學課︴水山蹇卦。如果你想要恆久的成功,那記得把比較心關掉。蹇卦是易經中的四大難卦,蹇卦的結構是下卦是水上卦是山,這個下卦是水,蘊含的許多意思,水是大海、河流的象徵,如果我們順著水走,我們可能可以感覺到輕鬆,雖然可能會用到波浪大的時候,但如果用一顆感受的心,那或許會別有體驗,不過生命沒有我們想的簡單,在面對海的波浪,很多時候我們用的是抗拒的心,想要戰勝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安妮🐿️是一朵香菇
2023-04-11
人類最深沉的孤獨-如果你不想要有這樣的結局,請多花點時間照顧、陪伴孩子。我在父母生前就經常夢見父母過逝留下孤獨的自己,而今父母業已過世,這樣的夢還是出現,人類沒辦法不面對這樣的現實,娶了妻子生了孩子,相伴在身邊的妻子、子女成為失去父母後精神的依靠,無論是現實或者心靈,終究是無法將孤獨抹去,在每天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暫時忘去,但在睡夢獨處中浮現。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8-14
如果有人想要讓你產生罪惡感或感到內疚時,該怎麼辦?你可以做些什麼來保護自己不被引發內疚或罪惡感呢? 罪惡感/內疚是一種你做了不該做或想了不該想的事情之後所衍生出的感覺,也是一種改進的動力。針對那些讓你產生罪惡感的人,不管你再怎麼努力,通常都是無法滿足他們的。他們通常也很痛苦,即使他們不承認,背後往往隱藏著其他更脆弱的情緒。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學一點
2022-01-02
如果為你的人生設下期限,你想要活到幾歲呢?——《七十歲死亡法案,通過》一直以來,日本的小說都很深得我心,除了書寫較貼近現實,還會反應社會問題。接下來,統統要說的這本書,跟之前介紹的《我適合當人嗎?》,都是藉由虛構故事點出當前日本社會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27
如果你還有5條命可以活,你想要做什麼?​《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書籍實作 Week 1 因為想要增進寫作的能力,陸陸續續看了不少跟寫作相關的書籍,例如:自由書寫術、寫作是最好的自我投資、精準寫作、大人的11堂寫作課等等,但是書看完了,書是書,我是我。書裡面介紹好多實用的寫作心法跟技巧,卻總是提不起勁來練習,直到我遇到了這本書—《創意,是心靈療癒的旅程》。 書籍介紹 這本書與其說是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8-11
徵文|城市裡的荒島歌單 如果可以妳想要怎樣的青春安室奈美惠是我們唸研究所時代,理工實驗室學長們心中的女神,當然那時她還沒有未婚生子,還沒跟舞者老公結婚,還是每張專輯一出就擄獲無數WOW聲,的9頭身集流行感、唱功、舞技於一身的明星。 雖然出身在沖繩鄉下,但與生俱來跟時代吻合的流行感,雖然《Sweet Nineteen Blue》這首歌想要唱19歲的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6-24
如果你能『預支未來』,你會想要預支嗎? 如果你能『預支未來』,你會想預支嗎?  如果想,你最想要預支的是甚麼嗎? 『預支未來』是我今天下午看到一部電視劇,網路查一下資料後,知道原劇名是《未來商城Futmalls》,是一部2020年推出的科幻懸疑單元推理劇,而今天看到的是首部曲: 暢銷作家。近來的戲劇似乎流行過去現在未來之間的穿梭,所以原
Thumbnail
avatar
蕭瑞玲音樂治療隨想
2021-03-22
《又,吳海英》如果你想要不幸地活著,誰能阻止你「我希望你過的很不好,非常不好」「我要想你想到生病然後死掉,你就一輩子都帶著愧疚感活下去」《又,吳海英》的女主角非常的有個性,應該可以說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所有戲裡面,對男人對愛情最不死去活來的女主角。 她不讓別人猜,她總是直接說,我想你了,我恨你;她把委屈都放在心裡,但她誠實地說我不可能祝福你們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