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眠安神精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提供一個助眠安神的精油配方給大家~

香蜂草、胡椒薄荷、洋甘菊,

這三支油可加在擴香儀或調成油使用,

胡椒薄荷可抒緩頭痛,睡眠品質差的朋友很適用哦!

還有需要什麼精油小妙方,歡迎許願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法許願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譚崔鍊教學訂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孝親月-業力迴向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顆助眠的藥天呀!就是因為這粒「利福全」……三點了,還沒睡,想說明天要早起呢!也沒啦!比平常晚了一點,不過就是事先吃藥這粒藥助眠,沒睡意就沒睡意,但睡著後,我睡得很熟很熟,連鬧鐘響也沒聽到。 我的媽呀!遲到了,還好有人替我補上這堂課。中午回來後,我直接就睡了,晚上八點醒來,……犯懶了,還是想睡,勉強弄點吃的,
    avatar
    小黑
    2023-07-14
    阿尔法脑波:助眠之神的崛起与前沿研究在这个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里,睡眠问题已经成为了现代人最为常见的健康问题之一。而阿尔法脑波作为一种新兴的助眠技术,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人关注的焦点。那么,阿尔法脑波到底是什么?它又有着怎样的助眠功效?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这种神奇的脑波,看看它在助眠领域的前沿研究成果。 一、阿尔法脑波的定义与特
    Thumbnail
    avatar
    舒舒不说晚安
    2023-06-27
    生髮助眠的地瓜很多人是身體開始有狀況時,因緣際會搜尋到醫療靈媒。 看到水果可以吃到飽,地瓜馬鈴薯這種澱粉也可以放心大膽吃,那個驚嚇程度喔,只差沒有在我面前昏倒。 昨晚看劇,一時嘴饞,桌上有一條烤好一直沒吃的地瓜,順手邊看劇邊吃了起來。 不得了,才幾口我就覺得不行,這麼好吃的地瓜不停止,一定會整顆吃光光!問題是都幾
    Thumbnail
    avatar
    精靈
    2023-06-09
    助眠相關激素以及轉換機制血清素(Serotonin)是一種神經傳遞物質,它在人體內的轉換過程涉及到色胺酸、褪黑激素等物質。以下是這些物質的轉換機制及相關所需物質的簡要介紹: 色胺酸(Tryptophan):色胺酸是一種必需氨基酸,它在體內轉化為其他重要物質。色胺酸可進入大腦,並在那裡被轉化為5-羥色胺酸。 5-羥色胺酸(5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27
    白噪音是助眠力,白資訊是注意力「能吸收的才是資訊,不然只是雜訊」 這句話的意思是指,只有能夠被有效吸收和運用的信息才是有價值的,否則只是一些雜訊和噪音。
    avatar
    HPY
    2023-03-12
    我的助眠神器在馬特市看到射手媽咪婷婷發起的好玩小活動,用 140 個字故事創作分享的助眠神器。她文中分享的紅酒杯,助眠書單,加班的時數等,這些或許真的對有些人來說都是很助眠的,看到這個題目覺得挺有趣的,每個人都有不同催眠的方法。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2-08-28
    泰國Aromatic Balm薰衣草助眠膏 100%泰國農業部有機認證的天然有機產品。 盒子很別緻,打開時,飄來的淡香,讓我的思緒就不知道到了何處,有一種很想念的感覺,很懷念的FU,我覺得這個香味,我好久以前有聞過。 當初會好奇,我這人對於藥草就是有說不出的狂熱!我妹妹也是,這次我只買了兩個,一個殺出程咬金,被妹妹拿去,好吧!看看對晚睡的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10-04
    助眠食物/飲料,真的會助眠嗎? 人云亦云的科學知識 台灣逾三分之一民眾有入睡困擾;建議睡前來杯什麽,吃什麽?既安定神經又有助入睡,是最不傷身、有效的助眠方法。這是真的嗎 ?我自己去谷哥一下,哇,真的很多文章都在寫,睡前一杯牛奶🥛,可以助眠效果?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於是在醫療資源中,尋找人云亦云的科學知識,整理一下: 助眠食物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1-22
    糖果家好好睡助眠武器大公開今天晚上要來跟大家介紹糖果家好好睡,兩個階段是助眠武器:嬰兒包巾和嬰兒睡袋。 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知道這兩個是什麼東東?!?!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6-08
    助眠妙方清單  身為小日子小粉絲,最近一期主題真是深得我心,那就是──Night Keeper:失眠的人。尤其其中一篇是專訪演員巫建和,標題下的是:「│晨夢很長 而我有的是時間」,我覺得這個小標下得真是切中身為專業且資深night keeper的我~   長夜漫漫,怎樣對抗失眠魔?我們快一起來看看解失眠妙方吧!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19-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