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第二季第三集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魔嵐的憤怒?!

魔嵐:怎麼連白嵐都死了! 到底要怎麼辦?

乂老死了就算了,但連白嵐都死了,到底要怎樣才好?


這時,九大使者這邊。

南羅:既然白嵐也死了,要不要開宴會!?

西川:好主意!!

妙尼:好啊!

靈閃:不過還是要防備惡魔來襲!

九大使者開宴會了唷~

九大使者開宴會了唷~


這時,換到活著的人這邊。

市民:市長還活著!市長市長還活著!

市長:對不起,來晚了,我需要一點時間,我會盡我所能打敗魔嵐!

市民:市長說得好,那您要加油,我們會在這裡祈禱的!

市長: 你們等我的好消息!

市長:我去囉!

市長前往魔嵐城堡

市長前往魔嵐城堡


這時,換到魔嵐這邊

小兵:我剛剛接收到情報,我要告訴魔嵐大人。

魔嵐:怎麼了?

小兵:西寶靈市的市長說要來殺您。

魔嵐:你說了什麼?

小兵:就是市長….他

魔嵐:你給我閉嘴! 氣死了,我現在就殺了他們的市長。

市長:魔嵐你在哪裡呀?魔嵐!

魔嵐:叫了哪麼大聲,請問找我什麼事嗎?

市長:我現在就殺了你!!!

魔嵐:挺有勇氣了嗎?

魔嵐:不過,不好意思,我可沒時間陪你玩!

市長:你說什麼!

市長:看我拿地上的石頭砸你?哈!

魔嵐:你在幹嘛?這種小攻擊,還想對付我!

魔嵐:那現在換我攻擊囉,終極閃電! 榜榜榜榜

魔嵐:哈,如果他還乖乖地躲著的話,搞不好他可以保住一條命!

魔嵐使出<終極閃電>

魔嵐使出<終極閃電>


這時換到市民這邊。

市民:怎麼辦?怎麼辦?連市長都死了!

市民:真的假的? 市民:我們完了啦~~

市民:等一下!我記得國王還活著!

市民:那快點去找國王吧!


這時,國王這邊。

國王:九大使者的真的是太棒了,竟然把白嵐也殺死了!

保鑣:國王,您要找九大使者嗎?

國王:立刻把他們找過來!

保鑣:是!我立刻去找他們來!


這時,九大使者這邊。

妙尼:那我們現在來開宴會吧!

靈閃:好!

乂神:讓我們開個過癮!

西川:好

南羅:好

達一:好……

在宴會中所有人都非常開心,

但是有兩位使者只要互相看到一眼就會臉紅害羞,

他就是…..

等等...抱歉非常緊急的訊息,有十隻惡魔從村里飛過來!

所以宴會只好暫停,他們去對抗惡魔了。

南羅:(低沈)單刀流—劈鬼斬惡!

靈閃:魔法術—驅魔攻擊!

乂神:龍神火拳!

南羅:不錯嗎,乂神你進步囉!

乂神:謝謝,謝謝

西川:不過,你真的變得好強! 竟然一擊就殺了5隻惡魔! 進步了!

九大使者們快速的殺了惡魔!

南羅-單刀流<劈鬼斬惡>

南羅-單刀流<劈鬼斬惡>

靈閃使出<驅魔攻擊>

靈閃使出<驅魔攻擊>

乂神使出<龍神火拳>

乂神使出<龍神火拳>

惡魔被九大使者打趴

惡魔被九大使者打趴


這時,魔嵐這邊。

市長剛剛是活著的,代表應該還有人活著的啊?

怎麼都沒人?一定是躲起來了!

看我把他們找出來殺掉!

這時市民這邊。

得快點去找國王才行!

市民:必需有人願意犧牲才行,不然我們就完了!

市民:我才不想死我不去了!

市民:隨便你,要活的跟我來!

市民:快跑!衝啊!去找國王了

魔嵐:看到人了!不過,算了,他們告訴我剩下的人在哪裡?

就不殺這邊的人,改去殺裡面的人!

市民:我們到國王的城堡了!

逃難的市民衝向國王城堡

逃難的市民衝向國王城堡

憤怒的魔嵐來襲

憤怒的魔嵐來襲

~本集結束,下集待續~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