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79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宋明璋話裡的暗示讓我臉完全紅了,我停下掙扎,扭著脖子看他,「……你想幹嘛?」

 

宋明璋微微一笑,看著我,拍拍我的臀尖,低聲又問:「你覺得……我想幹嘛?」

 

他穿著西裝,釦子扣著,領帶打得整齊,人模人樣的,可那聲音沈著又些許沙啞,像是在人耳朵裡磨著,非常撩人,加上曖昧的拍打,使我哆嗦一下。

 

他想打我屁股。

 

我夾著腿,發現自己居然有點硬了。

 

「……我又不是小朋友。」我說,把臉轉回去埋在肘間,有點興奮和期待。

 

宋明璋低笑了聲,手掌摩挲著我腰臀的肌膚,又慢條斯理問:「曉文小朋友,知道哪裡錯了嗎?」慢慢把我的褲子連同內褲剝掉。

 

我感覺內褲被往下扯時,遇到阻礙,宋明璋稍微用力拉開帶著彈性的布料,我的下身馬上彈跳出來,在空氣中晃了晃,宋明璋又笑了聲。

 

他一定看見我的性器有反應了。

 

屁股涼颼颼的,我羞恥地唔一聲,「……以後有事情要第一時間跟你聯繫。」

 

啪!宋明璋用了稍微大一點的力,我縮了縮脖脖子,他又拍了我的臀肉兩下,「還有呢?」

 

被打的地方有點熱,我感覺渾身上下都要熟透了,腦袋有些無法思考,只能顫聲回答他,「還有、還有什麼?」

 

「竟然不知道答案,那要先打五下。」宋明璋氣定神閒地道。

 

「哪有人這樣……」我抗議道,回應我的是啪的好大一聲,和宋明璋的一句「一——」,嚇了我一跳,縮著脖子便噤聲了。

 

我揪著地毯,抖著屁股,接著宋明璋又落下一掌,啪的一聲,他喊了「二——」又拉長尾音,「知道自己還錯哪裡了嗎?」

 

我顫巍巍地回應道:「我、我不知道……」下身又更硬了些,好像頂到宋明璋的大腿,我忍不住扭著腰去蹭他的西裝褲,又感覺胸腹間好像有著硬物杵著。

 

他打得一點都不疼,只是聲音嚇人,我聽過有些人會玩SM,但我從來沒有接觸過,之前經歷過最像的也只有被銬起來做,弄得手腕磨破皮了不舒服,我不喜歡。

 

沒想過會因為被打屁股而興奮,我紅著臉嗚噎著,呼吸變得急促,額頭冒出細汗,到底是因為被打而興奮,還是因為被宋明璋打而興奮,都搞不清楚了,我身上的襯衫被蹭得亂七八糟的,領帶鬆鬆垮垮的掛在脖子上。

 

「不知道的話就繼續打吧。」他又說。

 

「唔。」我哼了聲,本能地抬了抬屁股。

 

啪、啪、啪!宋明璋徐徐又打了三下,每落下一掌我就會跟著狠狠顫抖一下,然後硬得更厲害。

 

打完五下之後,他用手掌揉捏我的臀肉,股間隱密的地方因為他的玩弄而裸露出來,讓我忍不住想夾緊屁股,只能可憐兮兮地向他央求道:「我錯了……」

 

宋明璋的手往下探,先在大腿內側的嫩肉摩挲了下才捉住我的性器,輕輕套弄,「是真的認錯,還是想要我摸你才認錯的?」

 

明知故問。

 

他那種完全掌控我所有一切的從容和霸道性感的不行,陣陣酥麻自下身竄流而上,我咬著下唇,嗚了聲,「真的認錯。」

 

他邊摸我的陰莖,又邊輕打了我屁股一下,然後語氣輕飄飄地道:「以後不可以和別的男人摟摟抱抱,只可以跟我。」

 

我忍不住呻吟起來,前端已經硬得流水了,沾溼了他的手掌,「唔嗯……好啦……」原來是為了這個教訓我。

 

大概是我的語氣讓他不滿意,他又啪的打我屁股一下,語帶威脅地「嗯?」了聲。

 

我連忙又說:「……我、我以後不會了!唔嗯……」

 

宋明璋滿意地哼了聲,加大套弄的動作,用性感的嗓音稱讚我,「乖孩子。」

 

他的掌心有薄薄的一層繭,之前他說過那是健身磨出來的,這時握著敏感的柱身非常刺激,下身被他揉捏地快感讓我受不了的弓起腰,小腹深處一陣陣緊縮,理智早就不知道在哪了,我細聲央求他:「我想射……嗚嗯……明璋……讓我射好不好?」

 

這次宋明璋沒有再按住我,只輕輕在我耳邊說道:「好孩子,射出來吧。」

 

那聲音鑽入我的腦袋,配合他用拇指狠狠擦過我的頂端帶來的快感,把我逼上了高潮。

 

我抖著腰哼了聲,全都射在了他手上,還濺到一邊去。

 

射完後,我喘著氣,癱回他腿上趴著,聽見宋明璋抽了衛生紙擦手,笑著問我:「很久沒有自己做了?很濃。」

 

我感覺臉頰要滴出血了,哼聲道:「我們很久沒碰面了。」

 

他笑了下,嘴上溫柔道:「嗯,是我的錯。」但那手又摸回我的屁股上,揉捏著我的臀肉,他的下身硬得不行,憋在西裝褲裡,很有存在感。

 

「這裡有潤滑液和套子?」他低聲問我。

 

我懊惱地唔了聲,搖搖頭,「之前沒想過會在這裡……」

 

之前他都會隨身備著,大概來得急,沒想到這些,他低嘆一聲,無奈道:「那就沒辦法了……等去我家再……」

 

我可不樂意,「你會變成危險駕駛。」我挪了下位置,把和室桌推開,跪伏在他面前,兩手按著他的膝蓋打開。

 

察覺我的意圖,宋明璋也不惱,一樣縱容我對他為所欲為,只是輕輕推了我一把,「今天忙了一天,我還沒洗,用手。」

 

我撐起上半身往他嘴上啄了一口,邊忙著把他的皮帶解開,邊故意低聲道:「用手多沒誠意?」

 

昂貴的名牌皮帶被我一個用力抽出來,發出咻地聲音,我把它隨便扔在一邊,金屬扣頭打在地板上發出響亮的聲音,隨即又趴下去,用牙齒叼著他褲頭的拉鍊片,把他的褲鍊拉開。

 

深色的內褲在裡面被撐著,看起來很辛苦,我伸出舌頭,用舌尖隔著布料慢慢舔弄他的性器。

 

宋明璋悶哼了聲,一手按在我的頭上,手指插入我的髮間,輕輕摩挲著,他的那裡有一點點體味,混雜著他身上慣有的古龍水味,讓人著迷。

 

他的內褲很快被我舔濕一塊,我把他的陽具掏出來,兩手捧著,湊過去用鼻頭去蹭,聞嗅著他的味道,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做愛,沉浸在熟悉的氣味中特別喜歡,我低聲說:「好想念你。」

 

宋明璋揉捏我的耳朵,不滿道:「你是想念我哪裡?」

 

「……」我抬眸睨了他一眼。

 

「你不要連這個醋都吃。」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