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81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Queenie藏在我家裡的潤滑液都是全新的,不同品牌都有,雙層櫃上還擺著幾個拆封的紙箱,裡頭東西都是情趣方面的,有玩具有衣服,種類多樣,真是沒想到他居然可以邊躲著他男朋友邊買這些。

 

見我懊惱,宋明璋笑起來,幫我一起把那些滾落在外面的瓶罐都裝回去,最後拿了一瓶,是我們平常用的牌子,在手上掂了掂,也沒說什麼,我有些臉紅,接過來,猶豫一下,最後沒有放回去。

 

「你……你要先在我家洗澡嗎?」我睜大眼睛問宋明璋,期期艾艾地看他。

 

宋明璋也回望著我,站在老舊公寓的套房浴室門口,邊解開幾顆襯衫的釦子,邊朝我勾著唇角道,「如果你一起進來的話。」

 

 

 

我站在蓮蓬頭底下,兩手撐在牆壁上,撅著屁股站著,宋明璋在我身後,一手扶著我的腰,一手替我擴張著,矽性潤滑液隨著他的手指在我股間進進出出的,發出曖昧的黏膩聲響。

 

只夠一人進入沖洗的狹小浴室此刻容納兩個成年男人,顯得擁擠,宋明璋的胸膛貼在我的後背上,體溫隨著黏在一塊的肌膚傳遞過來,他的吻落在我的頸後、耳朵、肩膀、蝴蝶骨上,那吻之間又帶著嚙咬,咬得有點疼,可疼過之後他又會舔弄被咬而敏感的肌膚,和平時輕柔啄吻相比更為刺激。

 

我咬著嘴,忍著不要出聲,輕輕哼著,方才不小心一個叫出來,整個浴室都是我的聲音,我馬上住嘴,深怕呻吟的聲音會隨著浴室管線散播到上下鄰居家裡。

 

「竟然讓別的男人往你家裡放潤滑液……」宋明璋邊在我身上吻咬邊道,修長的手指在甬道裡勾拉著,像調情又似懲罰。

 

「唔……嗯……就說了我不知道嘛……嗯哈……」

 

宋明璋狠狠往那處一按,我扭著腰想往前躲,但浴室太小了根本躲不了,只是把他的手指銜得更牢而已。

 

「別動,小心受傷。」宋明璋又啪啪打了我屁股兩下,被拍打而發紅的臀部肌膚受到刺激,帶來尖銳的快感,我的下身又硬挺著滴滴答答起來,渾身哆嗦不止,他還沒進來我已經被折磨得腰都在抖。

 

只能央求他,「明璋……快點……嗯……」

 

「不要急。」宋明璋硬挺的性器跟著在我的腰間磨蹭著,很有存在感,在我後穴裡勾拉的手指增加到第三根,感覺有點脹。

 

我輕哼了聲,宋明璋安撫地吻了吻我的肩膀,我側過臉去尋他,他立刻湊上來和我親嘴,唇舌交纏,吻得我的嘴唇都有些麻了。

 

確認我的裡面足夠柔軟之後,宋明璋抽出手指,握著我的腰提了提,硬挺的龜頭在穴口磨蹭幾下,才闖了進來。

 

瞬間被填滿的飽脹感覺讓我又哼了聲,可能是一段時間沒做,又怕被鄰居聽去聲音,我比往常都還要緊繃,宋明璋貼著我的身軀,緩緩抽送起來,動作並不躁進,佐以親吻,落在我的耳後、頸背,一隻手還揉捏著我的乳首。

 

「曉文、曉文……」他在我耳邊呢喃著我的名字,很快我們又吻在一塊,後背式能進得深,但是看不到他的臉,接吻也不方便,沒幾下他就停下來把我轉了一個方向,抬著我一條腿,面對面的插幹進來。

 

我被他壓在牆上,用一條腿站著,雙手圈在他脖子上,和他熱烈吻著,他的舌頭在我嘴裡翻攪、探索著每一處,彷彿我是什麼美味的食物般。

 

春末初夏的晚上還有一點涼意,租屋處這裡的浴室設備簡單,沒有暖風機維持溫度,只是沖洗之後潮濕的肌膚又染上汗水,貼在一塊兒,有些黏膩,體溫互相煨著,一點也不冷。

 

宋明璋一下一下在我身體裡抽插著,每一下都蹭過那敏感的地方,電流般的快感自尾椎升起竄過周身,我被他吻著,只能哆嗦著發出嗚嗚聲響,眼角泛著淚,蜷著腳趾,硬得流水的性器蹭著他的腹部,腦袋幾乎要被快感融化。

 

不知道是不是剛才已經射過一次的緣故,這次宋明璋並不激烈,溫溫吞吞的,但很纏人,哪裡都不肯放過,粗大的性器在我的後穴裡攪動著,佔有了我的全部。

 

我被他吻著,說不了話,嘴唇都腫了,邊哼著呻吟,邊忍不住去揪他的頭髮,直到我輕咬了下他的舌頭,他才鬆開嘴,「怎麼了?」

 

「你、唔嗯、你快一點……」我攬著他的脖子,邊喘邊埋怨。

 

宋明璋笑了下,故意問:「要快什麼?」又在我深處重重挺動兩下。

 

我不小心呻吟了聲,瞪他一眼,去咬他下巴,「……你動快一點嘛……這樣我腳會痠……」

 

宋明璋笑得更大聲了,胸膛的振動都傳到了我身上,他低聲在我耳邊,邊舔弄我的耳朵邊道:「是我不好,沒有注意你辛苦了。」

 

耳朵的刺激令我敏感得仰起脖子,我以為他會加快速度,但沒想到他居然把我整個抬了起來,我驚叫了聲,兩條腿都被他扛著,本來在身體裡肆虐的陽具一下子進到最深處,逼得我弓起背,哆嗦著直接射在他的胸腹上。

 

宋明璋像是意外,「……你今天好敏感。」

 

我紅著眼看他,還沒緩過高潮的餘韻,他親了親我的眉眼,扛著我一路去了臥室,走動間那性器跟著抽插,惹得我又被逼出些許白濁,小腹不由自主地一抽一抽跳動著。

 

臥室的單人床不大,只夠一個人睡,他把我放倒在床上,站在床邊,扯著我的腿,親了親我的腳踠,硬挺的東西還在我身體裡攪弄,「這樣好一點嗎?」

 

我根本回答不出來,他又開始抓著我的腿開始大力抽插,廉價的鐵製床架因為劇烈的動作發出悲鳴,感覺再過不久就會散了,床腳在地板上刮著,樓下鄰居要是在家大概會被吵到,可我管不了,只能抖著身子,胡亂抓著床上亂堆的抱枕,完全克制不了呻吟。

 

宋明璋大力闖進我的身體裡,每一次抽出一些,復而又操幹進來,囊袋打在我的腿根處,發出啪啪聲響,一點餘地也不留,我只能求饒,嘴裡胡亂喊著:「慢一點……太深了……嗚嗯……好舒服……」

 

他臉上的汗順著他的胸膛滑落,沾在我身上,脖頸紅成一片,下身的攻擊倒是一點也沒有放緩。

 

細細密密的酥麻蔓延周身,我挺起胸腹,仰著脖子呻吟一聲,剛剛才射過的下身又噴出了一點東西,後穴陣陣夾緊咬著宋明璋的性器,他狠狠嘶了聲,也跟著抽出來,低喘著射在我的穴口處。

 

他射完之後,爬上了床,跪在我的兩腿間,又把性器塞回我的身體裡,我抖了一下,伸手去推他的小腹,「不行了……嗚……」

 

宋明璋拉住我的手,親了親我的手指頭,笑了笑,「只是不想和你分開而已,不做了。」

 

我狐疑地看著他,他伏低身子,整個壓在我身上,抱著我,用臉頰蹭著我的臉,滿足地嘆息了聲,「這樣待一會兒。」果真不動了。

 

他有些重,壓在身上很沉,但這樣的姿勢反而很有安全感,我伸手替他理了汗濕的頭髮,親了親他的眉眼,然後用圈住他的脖頸,撫摸著他的背,任由他抱著。

 

心跳慢慢平復下來,我打了一個哈欠,瞄了眼時鐘。

 

凌晨兩點了,再洗個澡大概三點跑不掉。

 

明天本來安排要去看房子,去看那些大房子。

 

我抱著宋明璋,大概是因為這床真的太小了,並排躺根本躺不下,但他嘴上完全沒說,只是另外找一個姿勢溫存。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住,只是把這裡當成睡覺的地方,所以也沒覺得單人床不方便,早知道就買一張雙人的了。」我說。

 

「這樣也很好,可以名正言順的壓著你睡覺。」宋明璋回道,還蹭了蹭我。

 

我笑了聲,問他:「你都不嫌小呀?」

 

「你也沒有嫌我大?」宋明璋說。

 

「……我覺得你的回答很有別的意思。」我說。

 

「那是你思想太邪惡,我說的是,你也沒有嫌我礙事、太佔位置。」他回嘴道,嘴角揚著,根本就故意的。

 

「哪裡會嫌棄你?」我笑瞇眼睛,親了親他的額頭,他也湊過來咬了我下巴一口。

 

我們接了一個長長的吻,輕輕的相互吸吮著對方的唇與舌,享受此刻的親暱。

 

親吻結束之後,我看著他,本來的一些顧慮似乎變得沒那麼沈重了。

 

我問他:「我們明天看房子的事情,先緩一緩,好不好?」

 

宋明璋頓了下,抱著我的力道稍微緊了些,但只是道:「……好。」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