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80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宋明璋上半身的衣服一點都不凌亂,筆挺的深藍色西裝外套搭著白襯衫,和一樣的深藍色星紋領帶,下半身只有西裝褲拉鍊被解開,硬得發紫的性器裸露在外頭,任我伏著身子在他那處作亂。

 

我用舌尖慢慢舔弄他的柱身,唾液混雜著他泌出的體液,包裹著他的性器,濕淋淋的,他安靜地讓我動作,只有繃緊的小腹、急促的呼吸和冒著汗的俊臉出賣了他的興奮。

 

他伸手按住我的腦後,輕輕摩挲著,像是鼓勵,讓人心情愉悅,我從頂端沿著柱身浮出的青筋往下舔,間或用嘴唇輕啜,到了底端,又把他的小球也掏出褲外,張嘴含在嘴裡,吸吮幾下,搭配手上繼續套弄他的陽具。

 

宋明璋狠狠抽了口氣,按著我腦袋的力道沉了點,隨即又克制地鬆了勁。

 

掌控是一件會讓人上癮的事情,掌控自己喜歡的人、佔有對方更是,宋明璋平常雖然溫柔體貼,但在性事上向來強勢,能左右他的感官和愉悅很讓人沈淪,一點也不覺得為他做這些是討好、需要忍耐的事情。

 

我張著嘴,伸出舌頭放鬆,半裹著他的陰莖,用舌面摩擦著,緩緩向上,然後從頂端把他含進嘴裡,他自喉間發出低沈的呻吟聲。

 

方才我被他弄的時候沉浸在快感當中沒有多注意,現在換成我弄他才注意到,這房子太小了,一發出聲音就在房間裡迴盪著,非常明顯,但也顧不上這麼多了。

 

之前鄰居也常有些性事上的聲音,整晚持續不斷,現在我算是禮尚往來,相信他不會怪我的。

 

我一面吞吐宋明璋的性器,一面抬眸去瞧他的表情。

 

宋明璋已經舒服得閉上眼睛了,整個臉都是紅著,咬著牙關忍耐著快感,額上的汗順著他的臉頰往下,自下顎隱入領子裡,喘著粗氣,好看得不行。

 

嘴裡的性器脹得很大,他剛剛笑我很久沒發洩,他自己大概也一樣,比往常都還要更興奮。

 

他的龜頭頂著我的上顎磨蹭,那個位置很敏感,有點刺激,之前宋明璋也偶爾會用手指玩弄那個地方,這時候都聯想在一塊了,陣陣酥麻隨著他的東西在我嘴裡磨著而湧出,漫佈周身,我忍不住伸手圈住自己不知道何時又站立起來的下身,哼哼幾聲,轉動腦袋,變換了幾個不同的角度去吞吐他,然後才放鬆喉頭和舌面,緩緩將他吞到最深處。

 

因為這個動作,宋明璋大大的長嘆了一聲,本來屈著的腿放下來,大腿緊繃著,兩隻手都按在我的腦袋上,像是想阻止又像是想用力,舒服得進退不得。

 

等比較適應後,我鬆開自己的下身,兩隻手改為去捧住他的臀部,稍微用力,腦袋又更前進幾分,將他吞得更深。

 

宋明璋這次沒忍住,小腹狠狠抖了下,仰起脖子噢了聲,嘶氣著忍耐,手上還是克制著沒用力,在我嘴裡的性器已經開始一跳一跳的抽動。

 

嘴裡乃至於喉間被塞滿的感覺稱不上好,但是很刺激,不用看我也知道我的下身硬得流水,隨著我吞吐的動作亂晃著,滴滴答答的。

 

深喉一陣,宋明璋推了推我的腦袋,嘶啞道:「我快射了。」

 

我嗯了聲,吐出他的性器,用舌尖去刺激他的頂端小孔,兩隻手握著他的柱身轉動套弄著,宋明璋很快就交代在我手裡,汩汩白濁射得頗高,沾在我的臉上,又往下蜿蜒沿著下巴滴在地毯上。

 

這是他第一次被我直接弄到出來,之前他總是會在快要到頂時收住。他射了之後喘著氣摸了摸我的臉龐,我軟下身子,把腦袋放在他腿上,側躺著,一手扶著他的性器用臉去蹭,弄得到處都是他的精液,一面握著自己的下身擼動著,很快又再次到達頂點,也射了。

 

一時間屋裡只有我們兩個急促的呼吸聲,我維持著枕在他腿上的姿勢沒動彈,他的性器慢慢疲軟下來,癱在褲外,就在我的臉頰旁邊,還有些許發洩過後的腥羶味,但我一點都不討厭。

 

過了許久,他抽了衛生紙替我擦臉,聲音還帶著些許喑啞,「很舒服。」每次這種時候他都會稱讚我,我睜眼看他,朝他揚起笑容。

 

「下次我也會記得要隨身帶那些東西。」我說,雖然光是和他這樣相互撫慰就很舒服開心。

 

他無奈地用指頭刮了刮我的臉頰,「你學壞了。」

 

我忍不住笑瞇眼睛,伸手勾住他的領帶扯了扯,「是老師教得好。」

 

他笑了聲,領會我的暗示,彎身湊過來吻了我一口。

 

我趁勢扯開他的領帶繞在手上玩[VC1] ,低聲問了剛剛就很想問的問題,「老師是不是想打我屁股很久了?」

 

這個問題讓宋明璋頓住,想了一會兒才答:「……之前不知道你會不會排斥,怕你會討厭,對我而言這單純是一種情趣,沒有一定要嘗試,剛剛也只是,嗯。突然想到的。」

 

射了兩次,現在腦袋冷靜下來,能夠思考,我哇了一聲,「你借題發揮、假公濟私。」他是故意趁我愧疚的時候試探我能不能玩打屁股。

 

宋明璋摸了摸鼻子,笑了下,沒有否認,只是問:「那你喜歡嗎?」

 

仔細想想,宋明璋這麼愛吃醋,在床上又這麼有掌控欲,居然到現在才展現這一面,我看著他有些緊張的神情,伸手摸了摸他的臉龐,微笑道:「雖然被打屁股有點羞恥……但這是你給予我的,想到這個就很喜歡。」我很喜歡他總是一步步確認我的喜好在哪裡,這種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很好。

 

我也想這麼待他,打算以後要多方嘗試他的喜好。

 

他垂眸看我,捏了捏我的耳垂,一時無話,但本來癱在我臉旁的性器又矗立了起來,非常有存在感。

 

「……你怎麼又……」我有些好笑,側過臉親了親他的東西。

 

「……誰叫你說這種話。」宋明璋說,面上非常紅,他推開我的臉要起身,不讓我繼續刺激他,「等一會兒就會消下去的。」

 

這裡沒有東西,宋明璋很保護我,是不可能再往下做的,雖然有點可惜,但我依然順著他的動作也撐起身體,準備要站起來一塊兒收拾殘局,只是沒料到剛剛同一個姿勢維持太久,不小心軟了腳,又跌下去,宋明璋眼明手快地接住我,但穩不住,和我一起雙雙滾在地毯上,撞到一邊的雙層櫃。

 

幾個瓶子不知從哪裡滾出來,發出聲響,我和宋明璋雙雙看過去,那些瓶子很眼熟,居然是好幾罐潤滑液。

 

宋明璋轉頭看我,我瞪大眼睛,也很無辜,我很確定我之前沒在家裡放這些東西,然後才想起來剛剛離開的兩個人,懊惱地噢了聲,「……以後不借Queenie住了!」


 [VC1]小葉喜歡邊說話邊手上玩東西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